搭建新采购平台,播材云打造火锅产业新生态服务圈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据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全年餐饮业营收超过3.9万亿元,食材采购规模达8000亿元,预计2020年餐饮业营收突破5万亿元,而食材采购规模将达1.2万亿元。在这样庞大的市场规模和异常激烈的竞争背后,蕴含着巨大的机会,然而,中间渠道链接长、订单需求高频、单据汇总难、分拣效率低、账目难理清等等诸多问题亟需解决。

播材云火锅产业链服务商亮相,打造火锅产业新生态服务圈

近日,在火锅之都重庆召开的国际火锅产业联盟大会上重庆播材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播材云“)隆重亮相,天津市神州商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财商龙“)高级副总裁出任公司CEO,凭借天财商龙20年行业深耕,深谙餐饮企业的管理需求,播材云聚焦产业链生态打造。着力打造食材供货商到火锅企业的新生态服务圈。精准对接餐饮供需信息,以平台的形式直接连接餐饮企业和采购源头,简化餐饮采购的中间环节,旨在降低餐饮采购成本,并帮助食材供应商获取更多的优质客户资源,实现效益最大化的发展目标。同时,平台着手于推动火锅行业的标准化进程,并深入火锅企业,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与人才输出,最终实现整个火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共同发展,打造一条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火锅行业新生态服务链。借助产业链服务商打通火锅产业上下游企业,解决了火锅企业采购,经营中的痛点,整体提升企业运营效率与利润。

播材云CEO曾嶒发表演讲

天财商龙董事长丁晖上台发言

火锅产业链战略签约,打响生态第一炮

在本次火锅产业联盟大会上发布了多项火锅产业重大项目,同时播材云作为火锅产业链服务商举行了首期战略签约仪式。首先,拥有800亩产业基地,致力打造20万吨级生产能力的火锅底料、牛油、糍粑辣椒等火锅专业半成品食材供货商贵州播州红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商率先入驻“播材云“,同时餐饮信息化服务商天财商龙食尚云开放平台为”播材云“搭建一站式采购平台,最后全球布局的刘一手集团就餐饮企业的食材供应与”播材云“签署战略协议,在各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战略合作正式达成,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汇聚各方优质资源,携手并进,共同为打造火锅产业新生态服务圈贡献力量,共助火锅行业新生态扬帆起航!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