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入选“中国好口碑品牌”,液态奶居第一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6月28日,2018中国品牌口碑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蒙牛凭借世界级的品质与品牌力,入选2017年度中国好口碑品牌。其中,蒙牛液态奶凭借过硬的品牌知名度、消费者互动度、质量认可度、企业美誉度、产品好评度及品牌健康度等六个维度,从21个市场表现比较活跃的主流液态奶品牌中脱颖而出,位列液态奶品牌口碑Top 10第一位,占据行业领先。

据了解,此次年会主题为“数字中国时代的品牌数字化”,由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华商标协会、中国质检报刊社、山东科技出版社、国统咨询·首页大数据等五家单位联合主办,来自媒体、品牌企业及研究机构的近300名代表参与会议,共同见证了第五届中国品牌口碑年会的召开。

对乳品行业来说,在消费需求升级的推动下,正从“市场为王”、“渠道为王”的阶段,转入“品质为王”、“用户为王”的时代。企业的乳品行业在产品研发、营销模式、流通渠道上越来越互联网化。

以蒙牛的新品研发为例,2017年无论数量还是质量都大幅提升,特仑苏酸奶、冠益乳BB12健字号、随变双脆层冰淇淋等新品,均获得良好市场反馈。此外,蒙牛积极探索销售渠道、终端管理和营销的智能化,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更多的乳制品走进千家万户。2017年,蒙牛同阿里以及阿里零售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智能货架和无人便利店。同年,蒙牛与京东联手,京东为蒙牛提供了更开放的数据和营销能力支持,同时利用区块链防伪技术提升蒙牛产品的追溯能力,让消费者对“牛奶的旅程”了然于心。

2018年,随着俄罗斯世界杯赛事正酣,作为2018 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蒙牛强势走进全球视野,接受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亿观众的瞩目,发出中国乳业品牌的最强音,世界级品质获得全球认可。

如今,蒙牛的优质产品不仅远销蒙古、新加坡、缅甸、柬埔寨等“一带一路”沿线的多个国家与地区,更不断获得顶级会议、国际级机构和赛事的认可:日前,特仑苏、蒙牛纯甄、蒙牛纯牛奶和蒂兰圣雪被授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产品,作为特殊的“国家名片”集体亮相国际盛会,赢得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誉,让世界见证比肩国际的中国乳品品质。这是继去年厦门金砖会议后,蒙牛产品及品牌再一次现身国家级盛会。同时,也是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北京环球度假区等世界知名品牌合作,成为官方乳品合作伙伴后,蒙牛品牌影响力及产品品质再获殊荣。未来,伴随国力的更加强盛,蒙牛将依托对品质的一贯坚守,代表中国品牌,走上更宽广的国际舞台,与世界分享中国味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