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行业从“电商”到“金飞杰行购汇”服务升级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信息时代的今天,电子商务呈高速发展,对所有传统行业都产生了或多或少的冲击和影响,致使网络购物也成为网络经济中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但不可否认的是,“电子商务”经济已经进入到人们日常消费的观念中,就像通讯和支付软件的存在一样,占据了社会主流消费人群中的十分庞大的市场份额。相对于传统的购物方式而言,“电子商务”行业的兴起于发展,是一场商业领域的根本性革命,网络购物的“方便快捷”与“优惠价格”,是现有国内电商平台吸引用户群体的最佳优势。

伴随着电商化普及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厂家和品牌商在网售渠道上互争长短,你死我活,甚至盲目烧钱扩大营销成本。而又由于国内市场对品牌监管的弱化,各大国内电商平台由于假冒、伪劣产品横行,伤及消费者以及守法商家的正当利益,传统正规商家却得不到利润效果,继而会产生对电子商务的不信任。

在目前的国内网络购物与消费市场环境中,多数情况都还在倚仗原本传统行业中品牌价值的相互竞争。对于“电商平台”而言,短期时间内做到品牌价值高度认可并非容易之事,有观点认为,国内现有电子商务销售平台终要走向“谁更专业”或“谁更能做好产品服务终端”的较量中。

两大国内电商平台都在从品牌化竞争和服务终端两个方向,提高消费市场的信任度与便捷性。自2017年,京东提出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之后,天猫也快马加鞭的做到了“当日达”服务。“谁更能做好产品服务终端”已成为其他电子商务平台寻求自身发展的必经道路。

国内一家名为“行购汇”的互联网+行业平台,就已经提出了“成为您身边最专业的IT管家!”的概念。通过电商平台下单、支付、配送之后,还提供专业安装、调试以及操作和后续维护服务。这将是电商行业从线上走向线下的一个重要契机,行购汇的存在解决了同城服务的方便快捷,更是实现了深入到客户实际需求,并对此进行更为专业和细致的服务内容。

<行购汇>互联网+行业平台是金飞杰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自2016年起自主研发至2017年取得 ICP/EDI经营许可证并投入上线运营的“办公行业”可定制化电子商务平台。现已覆盖全品类经营,目前商品品类超过200种,产品单品数量超过15000个。经过近一年的推广运营,在国内现今发展中的电子商务领域,已经领先过很多其他行业平台的发展。

在国家产业新经济发展和“互联网+”趋势的引领下,坚持B2BB2C的同步推进发展前提下,以务实需求导向为基础,以整体服务解决方案为发展道路,<行购汇>互联网+行业平台的发展将会给“电子商务”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电商服务升级体验。“最后一米”的全方位本地化服务,“您身边最专业的IT管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