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情深似海,义重如山-好客山东欢迎您!6月28日,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好客山东群英汇”山东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推介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为上海旅游市场送去了一席充满浓郁齐鲁风味的山东旅游饕餮盛宴。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王德刚、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邵晓明、同程旅游副总裁李明浩出席了推介会。山东省十七市旅游部门及主要旅游企业的代表,上海市重点旅行商、OTA和自驾、冲浪、滑翔、房车、露营等专业俱乐部及各大企事业单位工会的代表,以及各新闻媒体近300人一同参会,共襄盛举。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王德刚在致辞中分别介绍了山东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的文化背景和品牌特色,以及山东旅游的精彩亮点。他说,山东与上海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两地的旅游资源具有较强的互补性。京沪高铁联通两地,出游十分便捷。借助上合青岛峰会的东风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带来热潮,此次活动必将推动沪鲁两地旅游合作更加紧密、更加务实、更加有效。”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邵晓明在致辞中讲道,上海和山东是老朋友,共同推动成立了京沪高铁旅游推广联盟,达成了“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品牌共创”的共识。此次推介活动更加拉近鲁沪两地的距离,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也会借机鼓励各会员单位抓住此次活动契机,利用好山东各市出台的旅行社奖励办法和景区优惠政策,开发新线路,开拓新市场。

此次推介会以儒家文化为基调、好客山东品牌为统领,把动态推介、订制视频、互动游戏、非遗展演、文创展示有机融为一体。特别订制的《好客山东精品旅游》视频,邀请了山东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各品牌所在地的非遗传承人、工匠艺人、博物馆负责人、旅游企业管理者、优秀导游等出镜发声,展现山东发展精品旅游的优势和决心;互动视频秀《光影山东》,切合当下最热门的世界杯话题,以足球开场,串联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美景,打造了一场时尚的山东声光大秀;在动态推介环节特别推出了“小剧场”,由演员分别扮演东方圣地、仙境海岸、平安泰山等十个品牌的名人。孔子、诸葛亮、孙武等化身为品牌代言人,引出相应的旅游资源。活灵活现、新颖生动的推介形式博得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山东此次推介会还印制了《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产品及奖励优惠政策手册》,网络了200多条“山东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特色产品线路、50余条旅游奖励及优惠政策,以飨上海的旅游同业及游客。

两地旅游客商在推介会上进行了友好的业务洽谈,与会嘉宾还品尝了山东特色美食,通过互动游戏赢取了山东特色旅游纪念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