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客企服落地贵阳,让企业服务更智慧

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贵阳的20多万家企业,将有机会享受国内最顶尖的企业服务了!

6月25日,痛客梦工厂在贵阳正式开启“痛客企服”业务。痛客企服将大数据与企业服务场景相结合,为企业提供工商财税、人力行政、知产法律、品牌营销、IT研发、创新方案等全链条服务。

2016年,在成功举办中国痛客大赛后,痛客梦工厂平台上线。在对企业痛点进行深入调研后,痛客梦工厂发现,高达83.3%的企业痛点是寻找优质企业服务的痛点,而反观国内,至今缺乏知名的综合类企业服务互联网平台。2017数博会期间,痛客梦工厂旗下“痛客网”上线,打造基于大数据的企业服务平台。今年年初,国内企服领军人物、原“顶呱呱”集团总经理陈妮携团队加入痛客梦工厂。陈妮团队曾操盘5000多人规模的企服巨头,拥有为上百万企业提供企业服务的行业经验。二者的结合,使得“大数据+行业专家”的大数据应用模式具备了条件。

今年3月,痛客企服率先在成都落地。面向企业级用户提供工商财税、人力行政、知产法律、品牌营销、IT研发、创新方案等6大板块、30余类、上千项的服务。期间,痛客企服与万科中西部产城战略合作,为中西部9省市产业园区提供从工商财税到企业发展各阶段的延伸服务。知识产权方面,痛客企服与拥有“办公室小野”、“代古拉k”等爆款网红的国内最大IP文创机构洋葱集团合作,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保护。同时,痛客企服还为新东方、网红火锅“园里”实施品牌营销,为成都高新区重点打造的高新技术服务超市提供IT研发和运营支持。短短2个多月,已服务企业用户超过1500家。

痛客梦工厂创始人兼CEO陈东介绍,此次正式开启的贵阳“痛客企服”,将是“大数据+企业服务”模式在贵阳的具体落地。陈东介绍,目前贵阳市场主体总量已逾50万家,其中企业超过20万家,但与“大数据”浪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企业服务整体仍是一个尚未被信息技术和大数据技术改造的行业,在贵阳市场上,还充斥着众多微小而分散的“作坊式”传统企业服务组织,由于信息不对称、过程不透明,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难以保障。痛客梦工厂此次携国内顶尖团队,在贵阳开展企业服务,就是要以大数据为支撑,精准识别企业风险,把握企业所需,通过提供可定义、可定价、可量化的标准化服务,为企业解决工商财税、人力行政、知产法律、品牌营销、IT研发、创新方案等各环节需求。

“痛客企服的核心优势主要有两点:大数据模式与管家模式。”痛客企服负责人陈妮说,痛客企服的大数据服务模式,即“一企一报告”,为企业用户提供一整套的增值服务,包括基于大数据为企业出具实时体检报告、免费诊断知识产权风险等,让企业获得的服务更“聪明”。而管家模式,则是指“一企一管家”,即为每家企业指定一名专属资深“企服管家”,企业再也不需要多头对接供应商,痛客一名管家负责解决企业所有问题。此外,痛客企服还通过智能系统,实现服务进程可视化,从客户咨询到签订合同,再到订单生产交付,服务全流程透明规范可追溯,保障交付质量,确保客户体验。

可以预期,痛客企服的落地,将让贵阳企业能够获得更加智慧、省心和有保障的企业服务。传统的企业服务市场,也将因为与大数据的结合,迎来新一轮的提质增效。

贵阳痛客企服业务的开启,恰逢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为助力企业轻松解决发展痛点,6月25日至7月15日,痛客企服“双城同庆,与世同行”让利活动将在贵阳、成都同步启动。与世界杯赛事同样精彩纷呈的福利派送包括:“0元注册公司”、会计代理1188元(零申报)、商标注册3件999元、免费赠送模板网站十套、免费开通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管理咨询包、法律咨询包、企业体检报告!贵阳全域的企业用户既可登录痛客网(www.tongke.cn)畅享优惠,也可前往位于贵阳市花果园财富广场2号19楼的贵阳痛客企服办公区,与专业痛客企服管家面对面交流,获得更多贴心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