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田触电世界滑板日,年轻就要一起来滑

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滑板日,Go Skateboarding Day(GSD)是世界官方“法定”节日,6月23日,世界滑板日深圳站火热开启,高手云集的现场,极限运动的魅力与景田纯净水碰撞出激情的火花。这项天马行空般的极限运动,与充满活力的景田纯净水一起,掀起了深圳街头潮流文化盛大狂欢!

每年的世界滑板日,深圳总会拥有海量滑板爱好者的踊跃参与。今年深圳在超级大暴雨的恶劣条件下,依然挡不住滑板爱好者的热情,在这个属于全世界滑板人的节日里,所有的滑板人都可以亲自投入其中,感受滑板的热情和魅力。

景田纯净水此次助力世界滑板日,也是品牌年轻化和个性化的突围,作为年轻人群所喜爱的街头文化代表,滑板也是极限运动的鼻祖,这样一项在全球都极具影响力的运动项目,在第129届IOC(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会议最终确定了加入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以后不仅仅只是在街头,大屏幕上也许会有这些年轻的身影为国争光。

此次世界滑板日,景田纯净水借势年轻潮流文化热点,以“年轻”和“激情“的姿态,为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开拓了新视界,从原本成熟的品牌体系,带去了更多元化的增长点。

作为知名饮用水品牌,年轻积极的态度一直是景田纯净水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随着极限运动和街头文化席卷全球,在国内诸如抖音等各大平台上,滑板运动也正当盛时,吸粉无数。景田选择携手这项时下“最in“的运动,不仅传递了健康与运动的态度,更在群雄逐鹿的营销战场上,开辟了新的方向。

Street movements——街头运动的潮流,已经席卷了整个中国,从小众走向流行,它已经不在是被拒之门外的文化。其崇尚自由,随性,创意的方式——更是被新一代年轻人所推崇。当景田纯净水与街头酷文化来联合推动时,将会有更多年轻人觉得景田纯净水,很cool!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