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闺蜜行业大会璀璨再现 第三届全球闺蜜行业大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6月24日,2018年第三届全球闺蜜行业大会暨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上海中心启动典礼于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最具权威的女性行业风向标,优谈闺蜜行业大会时刻引领着女性互联网行业经济的发展方向。来自国内外顶尖企业和行业精英及学者、企业家、政界、金融界精英代表光临大会并做各自领域内的精彩分享。

本次第三届全球闺蜜行业大会得到了多方的指导、支持和响应。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持续发展的原则,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国工发组织上海投资促进中心、中国金融信息中心等机构,作为本次全球闺蜜行业大会的指导单位,与大会主办方优谈集团共同打造了一场集结全球顶尖企业和行业精英的女性行业盛会。此次大会共设一系列主题分享大会、六场高峰论坛,与会重量级嘉宾云集,阵容庞大。

会议伊始,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张英总工程师为本次大会致辞。莅临出席上午主题大会的嘉宾有著名商业银行战略发展部高级研究员刘彬博士;腾讯开放平台和众创空间总经理王兰;龙腾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小雯;爱康集团创始人兼COO黄飞燕;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赵晓蕾。

优谈创始人李瑜董事长发布集团新产品“超级助理”,运用自主研发的月亮女神AI智能引擎,结合优谈八年的女性用户数据、210万个特征标签,辐射亿万级人群,致力于“用AI改变亿万闺蜜的事业生活!”超级助理平台已聚合全球2000多家服务商,涵盖未来教育、健康健美、母婴服务、营养瘦身、闺蜜游、金融保险、奢消便捷服务等各领域优质服务品牌,为闺蜜们“省心、省时、省钱”。李瑜现场公布了教育和健康等领域合作案例的成功数据,并宣布:“超级助理2018年对全球新开放500家优质服务商入驻限额;百万亿的闺蜜经济本质是更高级的新物种——信任经济。”

下午六场高峰论坛主题丰富创新、观点精彩纷呈:新金融与女性高峰论坛“新金融现象与女性投资挑战”;健康健美高峰论坛“全民健康生活”;新零售与AI高峰论坛“新格局2018”;未来教育高峰论坛“拼在当下胜于未来”;新媒体高峰论坛“新时代女性的声音”;创投创新高峰论坛“细心投入创造精彩”。演绎了一场思想盛宴,前瞻性地揭示行业趋势与机会洞察。

本次大会“文化和旅游部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与优谈集团战略合作暨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上海中心启动”盛典,于晚间在“上海浦江第一露台”隆重举行,期间所有展品均为张伯驹先生捐献的国宝级故宫珍品,本次公益拍卖酒会践行“大爱传承,文化为公”的精神,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援助全国抑郁症求助者的公益事业,支持社会文化公益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将张伯驹、潘素先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保护、继承和弘扬绵延五千年来生生不息的中华文化,彰显中国古老而伟大的人文精神。

文化和旅游部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楼开肇理事长、上海市人口福利基金会柴俊勇理事长、优谈集团创始人李瑜女士共同上台,在一片掌声欢和呼声中,在五彩斑斓的焰火衬托下为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与优谈集团战略合作暨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上海中心启动揭牌。

压轴的大会年度全球女性行业“奥斯卡”颁奖盛宴。大会共设十大奖项:2018女性行业领袖奖——步步高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海霞女士;2018闺蜜经济最佳投资基金——龙腾资本;2018女性行业创新企业奖——上海雅荟服装科技有限公司;2018至爱健康品牌奖——爱康集团;2018全球闺蜜至爱公益基金——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上海市人口福利基金会;2018全球闺蜜最信赖母婴品牌——小小包麻麻;2018全球闺蜜最信赖教育品牌奖——中线格练字法;2018全球闺蜜最期待游戏——肉松计划;2018全球闺蜜最受期待韩星奖——崔江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