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EV460要当电动汽车“黑马”

发布时间:2018-06-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在2018环青海湖电动车挑战赛的赛场上,长安汽车由逸动EV460单刀赴会,要对长安新能源最新发展成果进行全面展现。

逸动EV460性能不凡

本届赛事将围绕加速、制动、操控、涉水、爬坡、快充、续航、节电、静音、舒适、科技、外观、内饰、空间等14个专业性能奖项,展开场地评测、环湖评测和场地竞速三大项目比拼。

长安逸动EV460是一款未正式上市车型,在今年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一经亮相,以优雅外观和卓越续航能力及智能化优势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逸动EV460是长安汽车首款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的纯电动汽车,动感飘逸、精致细腻,蝶翼式的家族设计语言加上独特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构建出立体感十足的前脸造型。

智能是第二代逸动EV最重要的标签之一,其搭载了长安in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全时4G在线,实现在线导航,也可以实现微信互联、行程分享及智慧停车。这些心有灵犀的智能配置,能实现人车互通,时时呼应。另外,逸动EV460全系标配电池环境系统,不管是在炎热的吐鲁番,还是在寒冷的漠河都可以满足充电需求,本届赛事上需经过的高海拔、低温等恶劣环境,逸动EV460方面表示没有压力。

长安汽车20年探索新能源之路

自2001年,长安汽车便开启了新能源汽车的探索之路。历经近20年发展,长安汽车已攻克数百项技术难关,并构建了从整车到关键零部件2127项专项试验的新能源验证体系,全面保障了新能源车的稳定性。另外,“香格里拉计划”明确指出,长安新能源板块将实施全面科技创新工程,建立全球协同技术创新中心、全球联合产品创新中心、全球开发营销创新中心、体制机制创新及香格里拉产业创新联盟。在未来三年,长安新能源板块将加快推进新能源专属平台的打造以及新能源与智能化的深度融合;打造“853”领先技术标签,即百公里8度超低耗能、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的超捷充电,以及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交互为代表的超悦智能。

逸动EV460背靠长安汽车优质研发资源,在“香格里拉计划”稳步推进下,形成了卓越性能与智能化双重竞争力,此次逸动EV460参赛,更是长安新能源技术与实力的综合展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