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客户服务26个月的月嫂你见过吗?

发布时间:2018-06-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曹静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曹静报道 月嫂请多久合适呢?26天会不会太短?就怕身体还没有调养到可以独立带宝宝。78天会不会有点久?毕竟想和宝宝多多接触,早晚要习惯一个人照顾他。当宝妈开始琢磨月嫂该请多久这件事儿,有人已经连续请了月嫂26个月。对的,你没听错,不是26天,是26个月!

这一单26个月的“续单王”就是亦蓁母婴旗下爱的果实特级月嫂李敏。她经爱的果实双重培训,既是资深月嫂,同时又经过育婴师的专业培训和考核(爱的果实月嫂:为0-3个月的新生儿、产妇提供居家护理服务;爱的果实育婴师:为4-36个月的宝宝提供生活照料、营养管理、儿童保健和早期教育等专业服务)。因月子期间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所以当李敏老师完成月嫂的神圣使命之后,客户主动提出续约李敏继续照顾宝宝。

至今李敏老师已在亦蓁母婴服务4年,累计有近8年的母婴服务经验。亦蓁,是她从事月嫂工作以来,呆得最久的一家公司,也是她职业生涯中最引以为傲的平台,她服务过的客户,无一不对她竖起大拇指。

这次,她刚从连续服务长达26个月的客户家中回公司递交工作日志,“续单王”受到公司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怀,集团董事长俞蓓芬更是亲自问候,关心了解工作和家庭生活,给予母婴护理师李敏极高的认可和赞扬。李敏老师一再表示:“俞董请放心,不管服务哪家客户,我都会尽心做到最好,不辜负公司的信任和客户的托付。”

记者:李老师,您好!看到这么多工作日志,这都是您服务的一家客户的吗?

李敏:是的!这个客户是我2015年6月份上单到现在,整整26个月了,一个月记录一本工作日志,整好26本。

记者:想来服务这么久,客户的家里人肯定对您很满意吧?

李敏:我很幸运,能得到了客户本人和家里长辈的认可和喜欢。从当初特级52天,续约2个月,再续约15个月,然后就一直续约到现在,日常生活的点滴,也让我们产生了很深厚的情谊。

记者:看到刚新进来的月嫂老师知道您可以在一家客户中连续服务这么久,表示很钦佩,都想知道您的法宝是什么呢?

李敏:要说到法宝,肯定是公司的培训。专业技能都是国妇婴的医生、专业教授给我们上的;高端礼仪服务培训更是俞董本人和高管层亲自授课,这些扎实的培训在外面几乎是学不到的,而这些知识在服务客人的过程中太重要了。另外,服务客户的过程中除了具备这些专业知识外,还要时刻把客户放在心上,要有责任感、要有爱心。就如俞董跟我们培训时说的那样,爱是我们的初心,不要计较太多,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就行了。

记者:这么多年,让您一直坚持在亦蓁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李敏:爱的果实品牌大,口碑好,上单顺利,下单快乐,不用愁下家,而且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以前,我也不会给产妇按摩、给宝宝抚触、做月子餐,到了这家公司之后才学会的,算是来“镀金”了。而且,公司对我们很好,遇到问题第一时间给到解决、生病时的叮咛照料、下单后的嘘寒问暖……这些都让我们觉得虽然长年在单,但很有归属感。

记者:作为母婴护理师当中的佼佼者,在选择月嫂公司时,您有对其他姐妹们说的吗?

李敏:第一、一定要找一家建立比较早的母婴护理公司,有多年的服务经验。第二、有自己的专业培训沉淀。第三、要看一下当初进入公司的准入门槛,条件越严,越正规。总之,爱的果实就是姐妹们的最佳选择,来这里就对了。

记者:非常感谢李老师抽出宝贵时间跟我们分享了这么多,好不容易回来一次要回趟老家吧?

李敏:是的!我的儿子马上要读大学了,女儿也快研究生毕业了,我要回去给他们庆功。

记者:李老师育儿有方啊,儿女都这么有出息,您在外工作也放心不少吧?

李敏:对的!不管是自己家还是客户家,都要认真对待,精心维护,往往不经意间就收获了意外惊喜。

她们,用再多华丽的语言赞扬都显得苍白无力,她们不畏艰辛,不说苦楚,只为给每个孕产家庭带去最安心,最放心的服务。爱的果实月嫂因为被善待,所以感受着爱,她们都是爱的发光体,用心呵护每位妈妈与宝宝,时刻履行爱的使命,时刻传递温暖与感动。就是这份爱的感动成就了爱的果实居高不下的客户好评;就是这份爱的信仰成为无数爱的果实客户安心、放心的理由。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