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四建集团举办“精品先锋”20周年城市定向赛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徐超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徐超报道 6月24日,一场以传承精品文化,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增强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及企业荣誉感为内容的城市定向赛于四建集团精彩开赛。与此同时,南京、广州、深圳四地的四建员工同时举行了四建集团“精品先锋” 20周年城市定向赛活动,为纪念四建集团“精品先锋”2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的主办者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是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集团。依靠领先的科技水平,精良的施工装备,先进的施工工艺和严格精细的科学管理,奉献了上海迪士尼城堡、上海交响乐团、南京紫峰大厦、港汇广场等一大批精品工程,共获得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30座,并在1998年获得上海市政府特色命名“精品先锋”荣誉称号。

活动当天,上海、南京、广州、深圳四城联动,经过简短的出发启动仪式,分布在四座城市的四建青年向所在城市的四建精品建筑进发。其中上海赛区的青年从四建大厦本部出发,全程采用城市绿色公共交通出行的方式,途经雁荡大厦、上海图书馆、上海博物馆、中华艺术宫、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科技馆、东方艺术中心等8个四建集团承建的鲁班奖获奖建筑,通过知识问答、市民互动、团体配合等形式,让员工了解建筑背后的文化、历史,传承精品文化,弘扬工匠精神。

6小时后,上海赛区的200余名参赛选手在比赛规定时间内悉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为此次城市定向赛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