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吴江旅游界向上海推介“慢游快乐”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上海是江苏吴江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今天(6月22日),吴江在上海举行旅游市场推介活动,上海当地的旅游协会及自驾联盟、媒体代表、旅行社代表逾70余位嘉宾应邀出席。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旅游局副局长董爱斌、上海市普陀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罗莹、同程旅游政府目的地合作中心副总经理郁鑫娟以及吴江各旅游板块负责人、酒店代表,今天在上海举行的2018吴江旅游推介会上,向上海当地的旅游协会及自驾联盟、媒体代表、旅行社代表逾70余位嘉宾,送去了最新的吴江旅游资讯。

上海是吴江重要的客源市场,推介会上发布了吴江的资源优势及政策优势,吴江方面希望借此机会,让双方的旅游企业达成更多合作意向。

推介会上发布了《吴江生活方式》视频,该视频以“24小时in吴江”为拍摄主线,重点呈现了地道的吴江生活方式,体现了吴江特有的生活气息,旨在为都市中的人们,开辟出一片“世外桃源”,倡导他们徜徉自然,放松身体、回归本心。

美食是吴江旅游中重要的一环。为了让上海的游客能更加了解吴江的美食文化,此次推介会将精致的吴江糕点带至现场,受到了现场嘉宾的热烈欢迎。

吴江,地处吴头越尾,是典型的江南鱼米之乡。近年来,吴江整合全区旅游资源,进一步打破条块分割,构建“旅游+”的全域旅游大格局,重点构建吴江丝绸文化品牌,树立标杆作用,带动吴江旅游大发展。

面对当下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休闲旅游消费需求,吴江区旅游局联合同程旅游打造了江南水乡之旅、太湖休闲之旅、丝绸风情之旅、乡村文荟之旅等特色旅游线路,并于同程平台上线,扩大了“慢游吴江  快乐无疆”的品牌知名度。后期,吴江区旅游局还将继续深化与同程旅游的合作,持续提升产品体验与用户口碑,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