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全球购与迪拜免税店合推游购折扣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6月21日,携程全球购与迪拜免税店在上海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约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产品与服务、营销活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此举成为双方在出境购物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步。在此次合作之后,携程用户前往迪拜免税店购物,即可享受5%的独家折扣、季节性优惠,以及其他增值服务。

携程为中阿旅游注入新内涵

2017年,中国游客出境游数量达到1.3亿人次。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以及中国人生活水平的提升,出境游人数将不断增长。携程相关数据显示,迪拜是全球热门游购目的地之一,2018年上半年前往迪拜自由行的人数比2017年同比增长了40%,消费总额增长60%。参照这一数据以及携程产品预订情况,携程预计,今年暑期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国家中,阿联酋将位居前列。

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全球购CEO章婷婷女士,迪拜免税店COO Ramesh Cidambi先生,携程全球购COO刘子宝先生,迪拜免税店副总裁Mona Al Ali女士等,6月21日在上海出席了携程全球购与迪拜免税店的签约仪式。

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携程全球购CEO章婷婷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携程全球购一直致力于加强与全球商户的合作,共同提升携程用户的游购体验。携程全球购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拓展当地业务,为用户在不同消费场景下提供更佳的购物体验。

深度落地迪拜升级国人游购体验

作为阿联酋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去迪拜购物成为众多中国出境游客的旅行主题。

章婷婷表示:“中阿旅游市场蕴藏巨大潜力,双方合作前景非常令人看好。我们期待通过此次与迪拜免税店的合作,能更精准全面地触及中国游客,让中国品牌在境外更好地服务国人,帮助他们享受更为优质和便利的旅行体验。”

迪拜免税店COO Ramesh先生也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中国旅游市场,携程是中国游客出境游首选品牌,每年前往迪拜的中国游客里,每5人中就有1人来自携程。我们希望借助携程的平台优势,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进一步提升迪拜的知名度。同时,迪拜免税店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旅游零售商之一,拥有一流的购物环境和齐全的商品品类,本次与携程全球购的联动合作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和选择,也希望在未来共同拓展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强强联合助力“一站式服务”

携程全球购和迪拜免税店的此次合作是一次强强联合、资源互补。旅游行业产业链长且复杂,覆盖了多个子板块,携程全球购作为携程集团一站式旅行中“购”的一环,与其他旅行环节无缝对接,才能创造出优质的旅行体验。

本次双方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更深远的意义在于,随着中国品牌对目的地合作伙伴的不断拓展和深入,将越来越多地为中国人提供定制化的、独特的、有价格竞争力的优质旅行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