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IP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引领电商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6月19日,由立德领导力创始人、著名畅销书作家、早起电商创始人张萌萌姐联合下班加油站打造的“电商IP领军人才培养计划(E-Commerce Leadership Program,简称ECLP)”——数百万人线上发布会在京抢先亮相,引起了整个行业的热烈反响,计划旨在为国内电商行业从业者提供自我升级的学习机会,提升新电商时代格局,打造电商个人IP,塑造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其领导力和创新力,推动中国新时代电商行业的发展。

随着移动互联网流量红利不断减少,消费加速升级,消费者变得越来越成熟挑剔,纯电商逐渐走向淘汰,而线上线下融合、场景打造成了电商们的新动向。零售的概念也不断更新,新零售、智慧零售的说法已经深入消费者心智。

也会有人会问,那些电商企业这么成功的秘诀是什么?企业品牌?优质产品?还是电商营销方式?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电商企业要怎么玩,才能吸引消费者不断被分散的注意力?怎样才能实现跨界营销?

大部分电商企业都知道,依靠电商发展才是企业的未来,但绝大多数企业找不到方法,摸不清门路,更抓不住眼下电商发展的机遇。依靠电商发展,最令人头疼的并不是硬件问题,而是缺乏新型电商思维,找不到合适的电商人才来实施项目。部分企业领导不懂,又没有专业人才辅助,企业很难“飞速发展”。

当产品上线,流量跟上,发现整个电商运营的人才能力跟不上,当团队响应速度跟不上用户需求时,很难有新的突破。

电商IP时代,大多企业都是摸着石头过河,很少有成型的互联网模式适合任何行业。再者电商行业的操盘手都要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新人一般无法实现这种要求。同时所谓隔行如隔山,一个行业的运营模式也并不适合所有企业发展。在这种情况下,企业管理人才的电商能力、电商IP的领导力及品牌影响力等变得尤为重要。

张萌表示:“人与人的差异铺垫在他们的思想通道上,升级思维模式是本项目的核心理念。”一年间不仅将对电商企业领军人才的思维格局、电商战略,互联网+思维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培养,还将会对电商IP的个人品牌如形象打造、演讲能力、自我管理、社会资本、个人品牌的互联网战略、领导力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塑造。

与以往不同的是,课程总设计师张萌萌姐将采用独创的人生效率体系之“单点突破法”(计划-实施-总结-评估-再次计划)教学模式,帮助企业领军者在新时代互联网经济的蓬勃发展中,重新梳理战略,掌握一线战术打法,解析行业痛点,厘清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战略战术,迎接全新的企业生命周期。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课程还将通过密集实战训练,采用线上线下双重模式对新兴互联网技术进行实战演练、复盘思维以及个人品牌展示、销售能力等实战训练,让想进入电商行业以及寻求在电商行业内升级的领军者,在自我管理的基础上,完成自我迭代升级。

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过有准备得人生,才能把握时代脉搏,实现财富升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