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网红、直播 ?6·18,TCL在杭州展现科技盛宴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据悉,截止至6月18日24点,TCL全品类商品的销售业绩已经突破14.9亿元,而TCL的天猫快闪店,也空降在了杭州城。2018年6月16日,TCL&天猫6·18“动燃时光屋”快闪店正式入驻杭州远洋乐堤港购物中心。6月16日至6月20日,TCL“动燃时光屋”将会让到场的每一位顾客体验一场炫酷的科技盛宴,陪伴大家记录一段奇妙而又独特的时光!

动感时尚的“神奇小屋”和TCL的“动燃时光”

本次活动以“动燃时光”为主题,用线下趣味快闪店的形式,与6·18的购物狂欢形成呼应,用新奇趣味的活动为品牌发声,加深消费者的对于TCL品牌的深刻印象。

以“时尚”、“艺术”、“乐活”为核心价值的远洋乐堤港,是引领杭州品质生活的艺术购物中心,这无疑与TCL“动燃时光屋”的前卫和趣味相得益彰。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凭借有趣的活动设置和精巧的现场布局,TCL的天猫快闪店,引来了无数顾客的驻足围观。

在“动燃时光屋”中,人们通过3D成像体验到了来自空间和时间的巨大震撼,并记录下了这个别样的有趣时刻。其实这个时刻既代表了我们生活的日常,也呈现了电器与人相辅相成、相互影响的微妙关系。

此外,在现场,TCL的空调、洗衣机、电视、冰箱分别构成了四个小画面场景,每个小场景中,鲜艳的色彩元素都让画面显得无比鲜活!在活动现场的主背板画面中,TCL大胆的选用了色彩艳丽、风格夸张的波普画风,并在图画中融入了许多消费者与家电之间的逗趣小故事。通过有趣的故事情节,现场消费者在会心一笑的同时,也不禁想起了自己与TCL家电所结下的不解之缘。

6月18日,TCL还请来了网络红人,在现场进行了直播活动,引爆线下的同时,与线上粉丝也进行了充分互动。

提升品牌亲和力 TCL聚焦新零售快闪店这个新兴事物,近年在事件营销兴起的中国频频露脸。而这一切,其实源于新零售的大幕已经徐徐展开。电商的大发展,导致了传统零售的换代升级,在此基础上,新零售应运而生。然而,如果仅仅只是一窝蜂地一拥而上,势必会将新零售的发展带入到虚假繁荣之中,只有发掘零售与用户需求的关联,才能让这种销售模式走得长远。

此次TCL&天猫6·18“动燃时光屋”快闪店登陆杭州,此举不仅充分迎合了80、90后消费群体的喜好,也进行了产品与用户的思考,重塑了二者的关系。

在以往的商业活动中,似乎商品是主角,而对于TCL来说,人才是主角,消费者才是永恒的主角。在这次活动中,家电产品在家居环境中是一个融入家庭背景的家庭成员,它穿插于人物故事之中,承载了情感温度。

通过融合线上线下的用户数据,TCL打通购物场景,将商品销售、技术展示、品牌传播、事件营销等因素,巧妙连接在一起,最终完成了人、商品与场景的交融和重构,为消费者创造了极致的购物体验,让购物真正变得更生动、更立体。

在新零售概念异军突起的今时今日,TCL凭借“动燃时光屋”快闪店紧跟时尚潮流,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这对于提升TCL的品牌亲和力,无疑是大有裨益的。

端午节虽然刚刚过去,但TCL的“动燃时光”还将延续到6月20日。趁着这个时间,快约上三五亲朋好友,奔向远洋乐堤港,去享受TCL提供的个性化、多元化、沉浸式的消费体验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