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精酿青稞啤酒,让世界爱上青海味道

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啤酒是以谷物,水为主要原料,加啤酒花(或酒花制品)经酵母发酵酿造而成,含有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发酵酒。通常可以分为精酿啤酒和工业啤酒。

昆仑精酿啤酒:只使用水、麦芽(大麦、小麦、青稞)、啤酒花、酵母进行酿造、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剂,不添加大米、玉米、淀粉等麦芽替代物。与工业啤酒相比麦芽含量更多、啤酒花添加更多、所酿造出来的麦芽汁浓度更高。昆仑精酿啤酒酿造时会选择上等的原料酿造而成。

昆仑精酿青稞啤酒在选料上全部选用优质的进口小麦,以及啤酒花,为了得到优质有特色的啤酒,我们选用青藏高原的特有的谷物青稞为原料。昆仑精酿作为精酿啤酒不但有优质的选料还经过漫长的发酵过程。现在大家普遍喝的工业啤酒大多只需要四到五天的就可以灌装出售,而昆仑精酿都是经过漫长的发酵其发酵周期长达30天。经过严格的理化检验才推向给广大的消费群众。

“青海智造”,依托于国家大力将“中国制造”变为“中国创造”的时代背景,利用现代科技实现了东部沿海技术和西部生产原料的联合,昆仑精酿青稞啤酒正是“青海智造”的典型代表。我们的生产原料来自青藏高原最好的青稞种植基地,青藏高原上自然流淌下来的冰雪融水浇灌了每一粒青稞种子最原始的生长,高原上独有的纯净阳光滋润着每一粒青稞种子丰收成熟。每一粒青稞种子都饱含牧民的种植心血,高度重视生产原料品质的同时增加了当地牧民的经济收入,符合国家倡导的“精准扶贫”重要思想。我们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酿造技术和离心技术,确保匠心酿造的品质。我们的品牌营销中心在美丽的古城西宁,完善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和先进的核心技术作为保障,致力于将昆仑精酿打造成为具有青海标志性的啤酒品牌。

昆仑精酿含有生物活性物质多酚。多酚的含量和茶中的含量相当,多酚对心脏循环疾病和癌症具有一定疗效,清楚自由基,抗衰老,美容养颜的功能。含有生理功效作用的黄腐酚是目前发现仅存于酒花中,具有抗癌、抗氧化、抗艾滋病毒等功效。啤酒中的二氧化碳不仅馥郁啤酒的清凉作用,而且适量的二氧化碳有助于嘴黏膜供血,促使唾液产生,刺激胃酸形成并加快胃排空和利尿物质的分泌。昆仑精酿加入青稞不仅是因为青海特色还看重青稞所含有的营养价值。适量饮用昆仑精酿有意身体健康。

昆仑精酿啤酒不仅对于酒的品质有严格的要求,对于产品的包装和设计也保持我们特有的风格,力求从产品的质量到外包装做到我们昆仑精酿一致所追求的“表里如一”。我们坚持每一款产品的设计保持昆仑精酿特有的风格、坚持原创。

昆仑精酿是具青海本土特色的第一款真正属于青海人自己的啤酒,我们希望昆仑精酿保持我们青海人民淳朴善良的性格特色,用匠心酿造表里如一的啤酒。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