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加盟做联盟,易居房友门店快速突破8000家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2018年6月14日,易居房友全国门店宣布突破8000店。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易居房友创新赋能模式在短短两年半的时间里,为全国58座城市8000家小微中介提升业务效率和竞争力,打响了中国二手房事业的红色品牌。

3个月3000店,老店扩张增量25%

伴随着8000店的点亮仪式,易居房友在短短三个月内的惊人速度再度引发业内赞叹。8000家门店的纪录距离今年3月份易居房友召开的全国门店突破5000家发布会,仅仅3个月。

发布会上,丁祖昱用数据剖析了易居房友高速发展的原因,他认为,在当今房地产经纪行业规范化的推动下,小微中介借助平台赋能已是大势所趋,而房友的赋能模式在两年多的发展下已然成为中国二手房领导品牌。值得强调的是,在房友新开门店比例中,老店扩张增量高达25%,而经由老店东介绍的新伙伴比例超出50%,这意味着,通过房友的四大赋能体系,真正助力小微中介实现了事业提速。在未来,易居房友将沿着助力小微、服务小微的这条路大踏步走下去。

整合资源做增量,提速小微中介事业

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内,易居房友践行“以门店为中心”策略,从品牌、服务、系统、资源四大维度出发,不断完善赋能服务,整合资源做增量。这种模式完全区别于传统的加盟收费模式,更能保障合作店东的利益。正如现场店东代表所说的,与房友合作后,一个项目在2个月内卖出90余套,门店业务创收量惊人。

易居中国董事长、总裁周忻表示,8000家门店是新的开始,更重要的是平台持续的服务与整合资源的能力。在合法经营的前提下,易居房友不对门店做强管控,只做服务生。他再次强调,易居房友这个平台是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创造的,我们不是加盟,而是一个联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