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洋节--拥抱海洋,感恩芭莎

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528946933274594.png

秉承“源自深海·回馈大海”的理念,由海洋芭莎倡导发起的2018海洋节将于2018年8月3日在三亚龙沐湾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举办。本次海洋节以“拥抱海洋·感恩芭莎”为主题,呼吁公众提升海洋保护意识、保护海洋环境、合理利用海洋资源、促进海洋经济发展,并通过海洋资源共享模式开展国际友好合作。

作为海洋保护的倡导者、探索者和行动者,海洋芭莎积极参与蓝色丝带、蔚蓝海岸、深蓝行动和美人鱼海滩等各项公益活动,并计划在2020年前,在国内各个海滨城市举办多场海洋节活动,邀请以海洋资源为产品核心的企业品牌加入到保护海洋环境的海洋联盟当中,共同推动保护海洋资源、爱护海岸环境的公益活动落地。

据悉,每年8月3日是海洋联盟一年一度的新成员申请开放日,本次海洋节仅开放100个申请名额,并海洋节上进行公开授勋,所有海洋联盟成员均享有由海洋芭莎注巨资成立的海洋基金中重大疾病、重大灾难的救助权益。

海洋孕育生命、万物因水而生,我们源源不断的向海洋索取,我们更应该积极回报海洋。2018海洋节,预见蔚蓝,我们共同期待更多公益群体的参与。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