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开发区创新发展大会将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18中国开发区创新发展大会(CDI)将于6月28日—29日在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隆重举行。大会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和长江经济带国家级经开区协同发展联盟主办,龙元明城、龙元天册和长江流域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联盟联合主办。

“2018中国开发区创新发展大会(CDI)”是规模大、层次高、更具影响力和专业度的开发区年度盛会,旨在探讨园区国际合作和产业创新发展趋势,分享开发区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成功经验,深度剖析开发区创新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搭建开发区国际合作和投资促进的对接平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2018中国开发区创新发展大会(CDI)”以“全球协同、融合创新”为主题,聚焦“跨境产业合作、高质量发展、全球联合创新、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创新发展模式”等关键词。届时国家有关部委、地方政府、开发区、各国驻华使馆和投资促进机构、中国知名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公司等嘉宾将出席大会,共同开启一场产业创新发展的巅峰对话。出席大会支持机构:

本届大会得到了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英中贸易协会、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工业4.0俱乐部、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美国大湖区经济发展协会(RGP)、德国汉堡驻上海联络处等机构的大力支持,还将邀请中国美国商会、德国工商大会、中国以色列商会、中国法国商会、伦敦发展促进署等来自全球的投资促进机构共同参与,聚焦全球协同,融合创新,探讨产业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模式。

本届大会聚焦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主导产业,来自世界各国的产业专家和行业龙头企业将齐聚一堂,分享最新趋势、跨境产业合作、科技创新的实践经验。

截至到目前为止,大会组委会已经收到了来自全国300多家开发区和地方政府以及200多家中外企业、跨国公司和世界500强公司的报名申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