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特别打造“中国心 中国行”活动 直击国内旅游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凯撒旅游旗下国内入境品牌的推出,其围绕国内旅游市场的布局正在加快。日前,凯撒旅游特别打造的首届国内精品线路热卖会——“中国心中国行”活动成功推出,线上线下联动,覆盖多款国内精品路线,与游客共享旅游盛宴。

凯撒旅游特别打造“中国心中国行”活动直击国内旅游

围绕此次首届国内精品线路热卖会,凯撒旅游甄选出数百条产品,通过线上丰富的产品选择、线下多样的互动活动、超值专享价格,并联合多家战略合作伙伴,让游客深入感受中华万里河山及传统文化之美。

在活动中,凯撒旅游为游客准备了三峡画廊推荐会,将三峡天水间的湖光山色生动呈现出来,使人有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特别推出的“三峡包船-重庆+三峡世纪传奇游轮4日之旅”、“三峡包船-重庆+三峡世纪传奇游轮+神农架8日之旅”、“跟着课本游中国-成都重庆世纪游轮武汉7日之旅”在现场掀起抢购热潮。

此外,新疆的大漠风光,孤烟落日的辽阔,吸引着人们的目光。“房车营地—伊犁喀拉峻草原那拉堤赛里木湖9日塞外江南之旅”、“激情穿越—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9日自驾之旅”、“悦享新疆—喀纳斯伊犁8日探秘之旅”,多条自驾、房车、豪华线路满足游客的多种需求。海南三亚正洋溢着诱人的海滨风光,“海底王国—三亚亚特兰蒂斯5日神秘之旅”、“畅享ClubMed—三亚5日度假之旅”等,正期待陪伴游客享受奇妙海岛之旅。

凯撒旅游特别打造“中国心中国行”活动直击国内旅游

国内旅游市场正保持着可观的发展态势。据悉,凯撒旅游将多年积累的专业的产品研发和优质的服务理念充分融入国内游发展,2018年将重点打造多个主题,包括围绕三峡游轮的“船游中国”系列,以八年包船经验匠心倾力打造,专业游轮领队提供全程贴心服务,带游客赴一场行云流水间的诗画盛宴。以新疆、西藏房车、自驾、徒步等为代表的“发现新玩法”系列,以特色玩法感受流动的风景。寻踪中国茶叶原产地的“茶文化”系列,深入杭州、云南等地,探访采茶、制茶过程。“奇幻海岛”系列则深入散落在祖国广阔的海域里的美丽海岛,如海南三亚、西沙、福建厦门等。此外,凯撒旅游还甄选国内知名景区度假酒店、悦榕庄、安纳塔拉、Club Med度假村、精品民宿,倾力打造“享住中国”系列,致力于为游客奉献一场中国旅游的饕餮盛宴。

“此次热卖活动涉及的产品,涵盖凯撒旅游国内产品体系的多种主题系列,我们希望以饱含文化内涵的行程、深入的产品设计、特色的玩法,为游客输出不一样的国内出游体验。”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