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门窗幕墙业,窗出名门国际博览城亮相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2018-06-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常玉

李淳报道 6月11日,高端门窗幕墙行业引领者窗出名门的标杆项目——窗出名门国际博览城在上海宝山开幕,通过一场“窗出名门精英峰会”,集结政府、媒体、行业伙伴及专家学者等逾千人,共同见证窗出名门全面开启品牌新时代。

伴随着电子商务、智能家居等风潮,门窗幕墙行业的中小型企业正在以“抱团”的形式整合资源实现转型。对于消费者而言,希望从专业渠道获取信息、拥有完善的品牌售后和质保体系,让服务可追溯;对于行业客户而言,现有的市场管控下,供需信息脱节使得供应链融资举步不前。这些现象都标志着产业2.5时代的到来,而窗出名门,正是2.5时代下孕育而生的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引领者。

为了全力支持上海服务、制造、购物、文化四大品牌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窗出名门以大上海为背景,在继 2015年青浦城之后,于世界游轮港的宝山区推出又一匠心力作——窗出名门国际博览城,坐标北上海购物圈战略板块。

秉承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的运营理念,窗出名门聚焦门窗幕墙行业,垂直化地耕耘细分市场,着力打造集“交易、体验、展览、办公、孵化、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形成产业链生态圈。

窗出名门创始人张裕弘表示,此次窗出名门线下实体选址在以钢铁工业闻名的宝山工业园区,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过去20年,中国门窗幕墙产业的发展很大程度上依附于地产行业的蓬勃繁荣。但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意识升级,行业开始向定制化服务发展。窗出名门的使命是推动传统门窗幕墙行业的转型。这与宝山区致力于向现代人文之城转型的愿景不谋而合。以“开创行业新环境”为愿景,我想打造一个专业化、规模化、智慧化的交易及交流平台,致力于为行业及上下游客户提供“制造业服务化,服务业制造化”的生态运营环境,帮助行业健康可持续地发展。

中国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余明阳感言道:“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奋斗的时代,中国品牌潜力无限,未来无限。今天举办的窗出名门精英峰会使我们深刻认识到窗出名门是门窗幕墙行业高质量、新时代的代表,是企业家的新使命,是专家的新作为,是匠人的新征程,是行业新环境的引领者,呼吁各位精英积极参与到窗出名门的共创、共享、共赢中来。“

据介绍,窗出名门引进全球行业领航者,导入集团公司资源,与各大地产公司、设计院和教育机构等行业上下游行业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搭建门窗幕墙行业生态圈,创立“设计师俱乐部”“名门学院”“窗博会”,定期举办行业沙龙、峰会、海外技术交流研讨会等高端圈层活动,推行技术革新,促进品牌推广;一站式进行采购、设计、安装一条龙服务,打造全产业链的服务模式和专业平台;同时,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整合网络资源,为平台商户提供强大的线上经营平台及技术支持,扩展销售渠道,建立利益共同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