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克文讲述眼中的澳大利亚,2018澳洲投资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18年6月9日,“陆克文眼里的澳大利亚暨澳洲投资移民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举行。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空降上海,为中国投资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中文演讲,盛情邀请中国投资者前往澳洲。

近年来,为了子女教育,身体健康,或是投资发展需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走出国门,为自己寻找更多的机会。澳洲已经成为人们的首选之一。澳洲市场以稳定和规范著称,据统计,2017年,中国对澳洲的投资超过150亿元人民币,投资面覆盖地产、基础设施和医疗等多个领域。与此同时,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创业投资和移居,澳洲政府也提供了多种移民签证供中国移民选择。澳洲的新财年将至,澳洲移民政策走向如何?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移民方式等一系列问题成本次论坛最为关注的话题。

众多专家坐镇 现场交流不断

本次论坛紧紧围绕澳大利亚的经济政策发展和投资环境进行研讨,旨在让更多的人全面了解澳洲投资、商业和移民的机遇与优势。

论坛邀请了澳洲前总理、澳洲前外长陆克文先生亲临现场,以澳洲通+中国通的身份向现场观众作“我眼中的澳大利亚”的主题演讲,引爆了大家对澳大利亚的热情。同时,澳洲更派出维多利亚州、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政府官员及澳洲贸易委员会官员现场解读移民三大热点:澳洲当前的投资环境、澳元走势及澳元资产增值,以及澳洲投资定居政策解析。论坛现场,众多澳洲移民专家坐镇,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不解,与各位专家及移民顾问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陆克文用中文讲述了他眼中的澳大利亚

活动的重磅就是陆克文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一次精彩中文演讲。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澳洲人,陆克文先生用流利的中文风趣讲述了他眼里的澳大利亚。演讲中,陆克文结合其在澳洲从政的经历,从政治、经济发展等多种角度,就澳洲的整体发展发表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见解,可以说为广大澳洲投资者提供了一颗强有力的“定心丸”。

陆克文先生一贯尊崇互相尊重、双方共赢的合作理念,对于在澳大利亚生活的华人移民,陆克文表达了大力赞赏和支持。这也是澳星的理念和目标。作为中国最早的专业移民服务机构之一,澳星致力于为澳洲输送更多的人才,同时为国人提供更多的澳洲投资机会。也正是得益于此理念和目标,澳星出国服务中国26年,发展至今已形成一支全国性的高专精出国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全面而专业的一站式出国服务,在业内拥有极高的美誉度,是业内唯一连续8年荣膺新浪网品牌影响力的移民机构,更是中国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前三甲。

论坛现场,澳星提供了澳洲项目签约优惠服务,现场有专业人员进行测评,符合要求当场便进行了签约,据悉,不少参会嘉宾积极参加并成功签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