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把A350飞机客舱搬进京沪大商场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我们很高兴能在京沪两地首次展示A350的公务及特选经济舱座椅,让广大消费者可以近距离体验国泰优质的产品。”6月8日,上海兴业太古汇LG2层的宽敞中庭,被国泰航空布置成了飞机客舱,国泰及国泰港龙中国区总经理刁志辉表示,客舱体验是整个飞行体验的重要环节,要让旅客提前体验客舱。

空客A350机队是国泰航空最年轻且最先进的机队,目前有22架设有三个客舱级别的A350-900客机。6月8日至10日,6月22至24日期间,国泰航空分别在上海南京西路的兴业太古汇、北京的颐堤港购物中心,展出A350客机上的新一代公务客舱和特选经济客舱。这里都是京沪的大商场,消费人群较为高端。

新一代公务客舱保留了国泰航空经典的兼具私隐感与开扬感的平衡设计,并邀请更精于人体工学的专家参与设计,在保证座椅舒适度的同时亦提升了多项功能:每个座位均配备18.5”个人电视,以及全新4.3”轻触式控制器,两个屏幕可让乘客同时使用多项功能和应用程式;首度推出的“请勿打扰”和“唤醒功能”功能,可令旅客借助娱乐系统,通知空乘人员。

全新的特选经济舱也添加了崭新设备,包括每个座椅均设有腿垫,首度于特选经济舱推出的可调光的私人阅读灯,以及更为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及鸡尾酒桌设计。 

配合座椅展示,国泰航空推出客舱视频短片。这几天光临上海兴业太古汇LG2层的消费者,可以在宽敞的中庭体验国泰航空的客舱座椅,可以佩戴VR眼镜身临其境360°全方位探索A350客机的客舱内饰。还可以参与抽奖互动,赢取精美礼品。

国泰及国泰港龙中国区总经理刁志辉表示,之所以在京沪两地首次展示A350的公务舱座椅和特选经济舱座椅,因为“客舱体验是整个飞行体验的重要环节。国泰一直不断做出投资,加强产品的舒适度、多用途特色及功能等,务求让乘客于客舱内每个细节均照顾周全。未来,我们非常欢迎内地旅客经香港枢纽搭乘全新的A350客机,前往国泰航空集团遍布世界的主要城市,开启舒适旅程。”

今年,国泰航空集团将开启九个全新航点,包括南宁、济南、布鲁塞尔、都柏林、华盛顿、菲律宾达沃市、印度尼西亚棉兰以及哥本哈根和开普敦的季节性航班,将为中国内地旅客经国泰集团庞大的中国内地和国际航班网络往来世界各地提供更多便捷与灵活选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