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稻香村跨界合作黄渤二次元平行萌物 黄逗菌冰糕礼盒京东独家首发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北京稻香村联合瀚纳影业共同推出的一款以黄渤二次元平行萌物“黄逗菌”为主题的冰糕礼盒近日在网上迅速走红。据了解,这款有趣、有聊、更有料的黄逗菌冰糕礼盒已于5月31日起率先在京东开售。

【业界】北京稻香村跨界合作黄渤二次元平行萌物黄逗菌冰糕礼盒京东独家首发

中华老字号突破次元壁给传统糕点带来新活力

北京稻香村作为百年老字号一直都是老百姓心中好品质的象征。陪伴了几代人成长的北京稻香村更是老百姓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可以说是中式传统糕点的文化符号。说到传统、老字号这些标签,难免让人联想到年代久远、老旧等词语,而此次北京稻香村以黄渤二次元平行萌物黄逗菌为主题的冰糕礼盒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这不仅是老字号与新形象的碰撞,也是一次跨次元的对话,更有网友表示他们喜爱的老字号越活越年轻了!

【业界】北京稻香村跨界合作黄渤二次元平行萌物黄逗菌冰糕礼盒京东独家首发

跨界合作、推出联名款已成为老字号品牌的“吸粉”神器,新的文化、影视IP等为老字号带来了新的合作形式。此次北京稻香村推出的黄逗菌冰糕礼盒在保持优质品质的基础上,还将黄逗菌与小伙伴的多元性格与IP形象融入到了糕点的皮馅口味中,简约的风格和百变的设计也让这一套糕点从外观到口味都充满了新奇与活力。

清香的冰糕在口感绵软细腻的绿豆外皮下,或包裹着清新的抹茶馅料,或融入浓郁的奶黄果蔬,或香醇的咖啡香麻,或风味无限的榴莲绿豆……带给人不同的味觉感受。这款包含了7种不同口味的冰糕礼盒此次首发京东售价39.9元,凭借亲民的价格、多样的口味和黄逗菌超高的人气势必将成为一款流行在年轻人群中的时尚新美食。

京东新渠道和反向定制服务让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作为北京稻香村这样的百年老字号最看重的,还是京东与自己同样对于高品质的追求。京东的反向定制服务便是提升消费者认知产品和品牌品质的新模式。所谓反向定制其实是更为接近于个性化定制的一种研发与生产模式,京东通过大数据和消费者洞察等技术反向反馈给北京稻香村,定制出更加符合当代年轻人口味、高度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对其的关注与重视,同时以此提升消费者对于品牌品质的深度认知。

【业界】北京稻香村跨界合作黄渤二次元平行萌物黄逗菌冰糕礼盒京东独家首发

其次,北京稻香村看中的是京东的行业影响力。逛京东已经是当下年轻人最常选择的购物方式之一。此次,北京稻香村这一款以黄渤二次元平行萌物“黄逗菌”为主题的冰糕礼盒依托京东平台和强大的京东物流,迅速把全新的产品推向全国,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品尝到正宗北京稻香村的新产品。

此次北京稻香村与京东在新品首发合作中的新模式,将会成为老字号结合反向定制创新产品和开发线上新渠道的先锋。不难想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我们耳熟能详的老字号登陆京东,重新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新时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