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618“超级秒杀日”火爆开场 40万块香皂被秒杀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6月1日,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以“超级秒杀日”火爆开场,掀起了新一轮的“剁手”网购热潮。

据京东大数据显示,在秒杀日当天,剁手党们共买了1000吨洗衣液,40万块香皂,645万个手撕面包。卫生巾、牛奶乳品、休闲零食、饼干蛋糕等品类成为消费者的最爱。

在儿童节开启618乐高销量超万套成爆款

此次秒杀日正值儿童节,各类玩具的销售数据相当亮眼,其中磁力片玩具销售额为去年同期的15倍,戏水玩具销售额为去年同期的10倍,积木销量突破10万件,堆砌起来的高度相当于1000座东方明珠。乐高10小时售出超过10000套,成为六一儿童节爆款礼物!

在母婴用品中,全棉时代品牌销售额为去年同时期的111倍;婴儿湿巾售出7000万片,呵护了千家万户宝宝柔软的肌肤。

【业界】京东超市618“超级秒杀日”火爆开场 40万块香皂被秒杀

消费升级引领品质生活进口食用油3分钟突破70万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民消费观不断升级,中高端食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据统计,秒杀日全天进口食品销售额同比增长300%,进口食用油仅用了3分钟就突破70万销售额,同比去年同期翻了30倍;荷兰乳牛销量同比增长超过3倍,售出55万盒荷兰乳牛小包装牛奶。秒杀1个小时,澳大利亚进口德运全脂牛奶销量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0.4倍,卖出牛奶10万升。

此外,高品质的国货也迎来了剁手族疯抢,1小时内,农夫山泉婴儿水同比去年销售增长超过10倍;而恰逢端午节即将来临,五芳斋同比去年增长超过9倍,其中嘉兴粽子+咸鸭蛋礼盒最受欢迎,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8倍。

平价好用才是王道悦诗风吟洁面膏38分钟被秒1万支

零点刚过,京东美妆迎来颜值控疯抢,悦诗风吟洁面膏38分钟被秒杀1万支,玉兰油半小时销售额达去年同期30倍。

今年,护肤套装礼盒成为了精致猪猪女孩们的最爱,全天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7倍,其中欧莱雅女士护肤热销套包爆卖20000套,再创历史!

【业界】京东超市618“超级秒杀日”火爆开场 40万块香皂被秒杀

精打细算又不失品质湿厕纸销售额同比增长460%

在每逢大促必买的日用消耗品上,剁手军团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实力和热情。秒杀日全天,卖出的香皂共计40万块,卷纸销售累计长达1.4亿米,拉开后可绕地球3.5圈,洗衣液累计销售1000吨相当于300头亚洲象的重量。

值得注意的是,在普通日用品的基础上,更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购买一些能提升生活品质的日用品。例如在本次秒杀日,湿厕纸全天销售额同比增长460%;洗衣凝珠全天销售额同比增长210%,高端洗发水馥绿德雅全天销售额同比增长5019%。

这些产品的热销,正体现出我国消费升级大趋势,展示出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业界】京东超市618“超级秒杀日”火爆开场 40万块香皂被秒杀

全球购刮起“养生”飓风保健品销售额同比增长400%

今年的秒杀日强势刮起“养生”飓风,全球购保健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400%,其中Swisse,旭福,普丽普莱三大品牌10小时销售额同比增长超800%。

【业界】京东超市618“超级秒杀日”火爆开场 40万块香皂被秒杀

除此之外,全球购时尚运动户外类目销售额实现同比400%增长,华东地区的小伙伴们在保持高购买力的同时,客单价比其他地区均值要高出15%,他们更爱高品质的时尚单品。

“备战”世界杯啤酒销售额达去年同期10倍

京东是酒水品牌的强大孵化器,在这个最具消费力的市场上,秒杀日8小时酒类整体销售瓶数超过3000万瓶,全天红酒卖出的总瓶数够20万对情侣共进晚餐。

【业界】京东超市618“超级秒杀日”火爆开场 40万块香皂被秒杀

而随着世界杯临近,啤酒销售额在1小时内达到了去年同期10倍,百威全天的销售额也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1倍。

小佩销售额达去年同期53倍高科技产品解锁“懒系养宠”

在年轻人沉迷于“吸猫吸狗”的当下,宠物用品也成为了本次秒杀的关键词之一。秒杀日开始1小时内,宠物用品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12倍,其中,用高科技给宠物更好生活的小佩,销售额达去年同期的53倍。

【业界】京东超市618“超级秒杀日”火爆开场 40万块香皂被秒杀

绿植花卉等能够提高生活品质的商品,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6月1日全天销售出去的绿色植物同比增长超过200%,足够绿化整个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街刚刚开启,消费者们就迅速开启了消费升级的狂欢模式。相信今年的京东618还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地惊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