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东渡 山海连云”连云港向上海推介旅游产品

发布时间:2018-06-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这里有孙大圣的故乡花果山,这里有一座“烟霞散彩,日月耀光”的海港山城,这里是一带一路交汇点,这里就是连云港!6月6日,由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连云港市旅游局、同程旅游承办的“西游东渡山海连云”连云港旅游(上海)推介会暨夏季旅游产品上线仪式在上海举行。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丁振文、连云港市旅游局局长王芬、同程旅游副总裁李明浩等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活动启幕。上海市旅游协会,上海春秋国旅等上海全国百强旅行社,重点OTA企业,中国旅游报、上海卫视等主流媒体,连云港市各县区分管领导及旅游局主要领导,主要景区、地接社旅行社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以独具特色的《梦启山海》全息情景舞蹈剧为开端,充分展示了连云港丰富的山海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形式新颖,让参会嘉宾耳目一新。推介会上举行了《山海连云》连云港旅游产品推介、《大圣归来》传奇秀表演等,进一步宣传推介了连云港旅游资源产品,发布连云港夏季旅游线路,并展示了连云港独特的西游文化,受到了上海旅游业界的强烈关注。会上,连云港市旅游局与同程旅游网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打造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深耕长三角旅游客源市场,共同发力连云港夏季旅游市场。

活动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各县区旅游资源展示、连云港非遗文化宣传以及品种多样的特色地方美食,吸引了大量游客的观看、体验。现场还举办了趣味互动抽奖游戏,为参会嘉宾送上了海鲜大礼包、东海水晶等特色旅游纪念品,把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连云港是新亚欧大陆桥东起点、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西游记》文化发源地、世界水晶之都,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支点。境内山、海、港、岛、城相依相拥,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将旅游业作为支撑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进行引导和培育。全市依托多样化的旅游资源,积极打造西游文化旅游、海洋度假旅游、水晶购物旅游、温泉康养旅游、乡村休闲旅游、生态科普旅游等业态产品,不断完善旅游配套设施,获评全国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城市家具标准化示范城市。多部门联动规范旅游市场,形成了诚信旅游、文明旅游、放心旅游的消费环境,长期位于游客“满意”城市行列,受到市民及游客的广泛好评。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表示,今年市委、市政府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发展主题,启动实施了建设旅游强市三年行动计划。下一步,我们将突出“西游东渡、山海连云”城市旅游定位,打造精品旅游产品,努力将连云港建成国际知名的山海旅游目的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近年来,上海与连云港旅游交流合作日益频繁,具有广阔的发展合作前景。随着连云港高铁和新机场的即将建成,上海与连云港的交通将更加便捷,空间距离将进一步缩短。我们诚挚地欢迎上海的朋友们到连云港来观光度假、投资兴业,共谱合作双赢的新篇章。

上海旅游行业代表纷纷表示,连云港有花果山、连岛、海上云台山、大伊山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下一步将加强与连云港旅游企业的交流合作,开发多样化的旅游线路产品,组织更多游客到连云港旅游。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