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启用全球首架全喷绘飞机

发布时间:2018-06-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中国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春秋航空,也有了彩绘飞机,而且是全球首架全喷绘飞机。这架飞机6月6日在上海虹桥机场亮相,将执飞春秋航空全部航线,覆盖国内外多个热门旅游城市,其中包括由国内往返日本和泰国的两大热门出境航线。

这是春秋航空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专门彩绘的飞机。不同于春秋航空现有的A320客机,这架“Booking.com号”的外观,喷涂了Booking.com缤客官方LOGO以及品牌标志性的深蓝色,机舱内饰则全方面融合与展示了Booking.com缤客的品牌信息和真实的优质用户点评。

据介绍,所有乘坐该航班的旅客,均可在内舱获取专属的优惠二维码,在成功预订住宿并完成入住后,享受到200元人民币的返现奖励。

为了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丰富多样的旅行选择,“Booking.com号”将执飞春秋航空全部航线,覆盖国内国外多个热门旅游城市,其中包括将主要执飞的由国内往返日本和泰国的两大热门出境航线。

据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突破1.3亿人次,花费达1152.9亿美元,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地位。其中,日本和泰国作为出境游的热门地目的地,深受广大中国旅客的喜爱。

春秋航空为Booking.com缤客彩绘飞机,不仅是春秋航空的第一架彩绘飞机,而且是全球首架全喷绘飞机,这是双方战略合作达成的核心亮点,承载着Booking.com缤客与春秋航空对于打造“一站式”无缝旅行体验的无限期待。

“‘Booking.com号’的正式启航是Booking.com缤客向中国本土化迈进的又一里程碑。”Booking.com缤客中国区总裁马佳表示,“春秋航空一直以来潜心钻研低成本航空的运营模式,为旅客在交通出行上提供个性化选择的同时,高性价比的机票价格也赋予了旅客住宿与行程体验上更多的可能性。我们期望通过此次合作,Booking.com缤客可以更为精准全面地触及中国旅客,引领他们在探索全球不同的目的地和个性化的旅行体验中,实现自己的旅行梦。”

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表示,以前就与Booking.com缤客有了合作,了解到Booking.com缤客拥有遍及全球的庞大酒店网络,“人们富裕以后都喜欢往外走,而且是‘行简住优’的特点,要求住得好。”因此,春秋集团愿意与Booking.com缤客战略合作,深度携手。“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住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在全球房源储备上的优势,特别是500万非标住宿房源的优势,对于乘坐春秋航空覆盖10个国家及地区、84个直达目的地的1,800多万中国旅客而言,无疑是一个至臻选择。”王正华希望在未来与Booking.com缤客共同拓展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随着“Booking.com号”的亮相,Booking.com缤客与春秋航空的线上合作关系也正式宣告开启。用户只需要登录春秋官网的酒店频道,即可将Booking.com缤客所拥有的超过2,800万间上线房源统统倾入囊中。不论是名古屋的胶囊旅馆、大阪的公寓、还是清迈的民宿,都可以在春秋官网的酒店频道“一站直达”。

春秋航空是中国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2017年完成运输总周转量2735百万吨公里,同比增长22%;运输旅客1717万人,同比增长20.7%;客座率为90.6%。2016年8月至今,到港准点率在全国主要航空公司中排名领先。

春秋航空省之于民、用之于民,开航以来总平均票价低于同航线市场价30%左右,向旅客让利超过300亿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