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她时代第六届全球化女性经济峰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30日,第六届环球·她时代-全球化女性经济峰会厦门站在厦门君隆大酒店隆重举行,共有上百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女性创业精英参与本次峰会。

本次会议由环球·她时代主办,由厦门田姐养生粥冠名,《海西人才》栏目主持人乐甜受邀主持,CCTV.中央电视台及厦门移动卫视媒体支持。

会前,环球·她时代创始人陈木兰女士上台致词,分享了为创建环球·她时代平台的初心、平台的价值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会上还进行了关于女性创业人才的培养,当前创业机遇的解读等精彩分享。

会上,海峡品牌经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融资专家,天使投资人黄文阳先生为环球·她时代颁发了《全球华人最佳女企业家平台之一》荣誉证书,也代表着社会各界对环球·她时代的高度认可。

会议邀请越明集团董事长彭越明先生分享了如何吸引大客户的核心秘诀以及快速建立信赖感,引起现场热烈反响。

此次会议召开,受到广大精英企业家的青睐,在行业内精英企业家们纷纷加入环球·她时代这个大平台。会上,还举行了一系列授牌和签约仪式。也预示着环球·她时代在不断壮大。

据悉,环球.她时代,是一个国际性的为女性服务的平台,为女性提供习成长、路演招商、资源整合、项目对接、资本运作、项目落地、商业模式梳理等服务,是一个属于世界女性企业家互帮互助的商业平台。她时代创始人陈木兰表示,“她时代为中国女性提供的最有价值的工具,就是人脉。“很多女性认为,只要努力工作,就会实现自我发展,但事实上,人脉和社交在在自我发展上扮演着一样重要的角色。她时代为女性提供了这样的人脉圈子,女性在圈子里结识的不仅仅是朋友,还有导师和榜样,这些人往往能帮助她们更好地去实现梦想。”

此次第六届环球·她时代全球化女性经济峰会的顺利召开,也将预示着环球·她时代已经迈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也将为全球女性企业家提供更好的平台及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