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焦虑时代,广告行业的新杠杆“点钻猫”横空出世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受,微信订阅了几十上百个公众号每天看的文章却还是个位数。手机上下载了微博、快手、抖音、UC、知乎、今日头条等,却还总是刷不满自己的需求。‍

是的!我们现在处于一个知识焦虑时代。每一个新段子都不想落下,总想在营销中搭上市场中的每一个新热点,否则会比天塌下来还让人烦恼。

所以,大数据、算法、流量造假这些原属于技术部门的舒适领域都成了营销人必须生吞活剥绝不让它成为自己不舒服的领域。

历史上,每一次科技的重大革新都伴随着广告行业的颠覆。目前移动广告的受众规模越来越大,移动广告正成为中国最重要的网络广告形式。“2015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为901.3亿元,同比增长178%,占互联网总体广告市场的47%。预计到2018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超过3000亿元,占互联网广告规模的80%。”据科学统计,每个人每天在手机上滑动的距离可达到800米。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为移动广告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移动互联网广告市场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那么,在这个流量焦虑,内容为王的时代,移动互联网广告该怎样实现投放效果的正向反馈,而不用依靠数据造假来实现。

移动互联网广告发展对策

1.针对用户需求量身打造广告内容,发挥互动优势

现在人人都高喊内容为王,流量越多越发重视高质量的内容生产。以现在非常火爆的抖音为例,抖音必须保证每天有大量的原创高质量的短视频产出,通过高流量的头部大IP去影响腰部用户直到底层用户的参与创作。另外,抖音的互动评论区功能更是促进抖音火爆的重要因素之一,有很多网友表示看抖音短视频的很大愉悦之处就是边看视频边看大家的评论并参与其中,有时候评论区的趣味性比视频本身更值得用户喜爱。再如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一向以严肃为代表的博物馆却在抖音上变成了戏精云集的不正经博物馆,一时间引起了全民热议并疯狂转发,这就是一次成功的内容营销案例。

2.通过最新技术表现广告创意,丰富推送渠道

这个大家可能都注意到了,现在的广告创意很少是通过传统的纸媒、电视广播等媒体而一夜火爆整个市场。相反,像江小白、杜蕾斯、网易云音乐等都是借助了新的媒体和技术传达广告创意,也就是当下最热的新媒体,并且整合当下最热的新媒体渠道实现流量暴增,加上创意本身的能量从而实现很高的曝光和转化。

3.建立受众行为特征数据库,实现精准传播

广告公司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巨头们的权威开始式微,广告生意变得四面楚歌,腹背受敌,碎片化的数字媒体中,似乎充满了新的颠覆者。以往广告业最核心的两大门槛是专业人才和垄断资源。但是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整个传播环境极速变化,其中数据发展、快节奏的碎片化趋势,不仅影响到整个人类社会的组织方式,同时也悄悄改变了广告业分蛋糕的规则。规则变化后,效率和可验证性,成为分走广告业蛋糕的新规则。以前的广告是闭着眼睛憋几个月靠直觉赌命,现在的广告则更适宜于睁着眼睛看着数字持续赌。所以,在广告投放环节,以ROI为导向,数据仍然是唯一指标。懂数据,才能懂广告,能根据数据的监控,对各个环节做基于目标的优化,从而实现精准传播。

4.趋势即需求,需求即是发展的动力,动力就是社会的需求

目前,广告行业已经逐渐突破传统渠道限制。在匀速攻科技首席执行官蔡一力的执着坚持下,由匀速攻科技团队倾力研发的黑科技“点钻猫APP”颠覆了传统的广告2.0时代,已大步跨入互联网广告3.0时代,实现用户按需购买,大数据描绘用户画像并且根据用户行为精准投放,真正实现让所有的企业都做的起有效的广告。

匀速攻科技独创的“点钻猫APP”是中国领先的广告投放平台,不仅提供PC、视频、移动三类广告产品,更可实现三种产品跨屏优化投放,360°无隙人群定向技术,以最优惠的价格帮助客户在当下最热门、最有效的互联网平台(如微信朋友圈、今日头条、QQ、微博等)获得最大广告曝光,进而大幅提高客户广告投放效率、降低客户运营成本,100元可实现精准50000次广告曝光。

未来已来,唯变不变!匀速攻首席战略官赵林认为,态度永远决定着人未来的人生高度,未来的移动互联网广告趋势是由这个社会以及社会群体的需求来确定的,所以人人都可参与,都可以为这个时代创造价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