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读心的荣耀心晴耳机提前曝光 6月4日开启预约

发布时间:2018-06-05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6月4日,荣耀官方正式公布荣耀潮配家族新成员名称——荣耀心晴耳机,并正式开启预约。这也是除荣耀Play之外,另一款将在6月6日发布会中与消费者见面的新产品。在此之前,荣耀官方已多次为荣耀心晴耳机造势预热,荣耀总裁赵明“微博晒心晴”的操作,更引发了外界对这款耳机“读心黑科技”的猜测。虽然今天官方仅公布了这款新品的名称以及一个盘成耳朵形状的产品图,但对于好奇的网友来说,这也不失为先一步了解这款“读心神器”的好机会。

从今天官方公布的海报中可以看到,荣耀心晴耳机是一款有线耳机产品,海报中为白色配色,而且,外观设计十分别致。从外观图上来看,这款心晴耳机采用斜角入耳式设计,搭配耳机上端的耳撑部分,可以保证佩戴时耳机牢牢地卡在耳廓里,有效地防止耳机滑落。值得注意的是,荣耀心晴耳机的腔体部分并没有采用规整的圆形设计,而是采用了不规整的设计形式,不知道在腔体外多出来的这一截是用于佩戴时固定耳机、还是与传说中的“读心术”黑科技有关。

荣耀心晴耳机的“读心黑科技”在过去一周引发了广泛讨论。前有荣耀官微每天准时晚安博放出系列海报,展现不同的“心晴指数”;后有荣耀总裁赵明亲自发微博,晒自己的“心晴指数”截图。而“心晴”关键词这无疑与如今公布的“荣耀心晴耳机”名称完美呼应。在此前放出的海报中,我们还能够看到类似心率曲线的设计元素与心形元素组合出现,这个小细节也似乎暗示了荣耀心晴耳机还将具备“心率检测”的功能。如果真是如此,倒也能够解释为何这款耳机的外观设计有些与众不同了。

如果荣耀心晴耳机真的具有心率检测功能,那么这款耳机将会成为国内首款有线心率耳机。不过目前市面有售的心率耳机价格都普遍比较高,价格区间涵盖500-5000元档位,对于大部分年轻消费者来说很难归入购买耳机时的选择范围。但荣耀作为面向年轻人的互联网品牌,在产品质价比方面向来颇有优势,不知在今年曾一举将人脸识手机别下放到千元价位的荣耀,是否能将“心率耳机”也下放到一个更加亲民的价位段。

综上所述,荣耀心晴耳机或将采用“斜角入耳”+“耳廓固定”的设计,佩戴起来会更加牢固舒适;同时,荣耀心晴耳机或许还将支持心率检测功能,也许将引领旗舰级技术在耳机行业的下放。目前,荣耀心晴耳机为我们留下的最大的悬念就是“读心黑科技”与最终定价了,感兴趣的朋友记得锁定6月6日荣耀新品发布会,看看这款能够检测“心晴”的荣耀心晴耳机,究竟如何读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