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成红木当代中式文宋旗舰店在华东市场闪耀登场

发布时间:2018-06-05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东成红木·文宋在华东市场的首家旗舰店门面

一张张笑脸驱走春天的困意,阵阵笑语掀起热潮一片。正值五一黄金假期的第一天,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山市东成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成红木)旗下的黑酸枝·当代中式“文宋”品牌首站正式入驻华东市场,旗舰店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家具大道金利源家具博览中心一楼。这不仅是华东市场紧随当代中式潮流发展的重要一步,更将是东成红木“文宋”品牌在华东家具市场乃至整个红木家具行业扬起“当代中式”大旗的重要一步。 

东成红木·文宋旗舰店内景

黑酸枝·当代中式“文宋”品牌旗舰店的盛大启幕,一方面说明“文宋”的当代中式魅力日益受到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欢迎,另一方面更说明“文宋”黑酸枝产品的质量、服务已经走在行业的前列。

东成红木·文宋旗舰店内景

当代中式“文宋”品牌旗舰店朱总表示,从产品设计到文化内涵表达,东成红木·文宋都从中式生活美学的角度对当代中式做了精辟的诠释。同时她认为,中国人骨子里就有对红木的情怀,对价值的追求,而“文宋”刚柔并济,从器型到气质,从形到神,直指人心。 

东成红木·文宋旗舰店内景

东成红木精心打造的当代中式“文宋”新品,从金砖会晤地厦门发布,到中山红博会,再到东莞名家展,均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当代中式“文宋”是东成红木对传统文化的再设计,对中式风韵的当代演绎。它以简约内敛、精致高雅的独特魅力,将经典与时尚融入生活,传递空间力量,俘获了众多家居爱好者的心,令人一见钟情。它是情结,更是情怀。 

东成红木·文宋品牌为当代中式生活提供更好的家居体验

东成红木·文宋在华东市场的精彩呈现,将为更多热爱中式风格的人带来不一样的当代中式生活,带来更时尚、更舒适、更创新、更懂生活的家居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