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包”、“补给站”,宏图Brookstone为975万考生护航

发布时间:2018-06-05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6月的到来,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拉开了帷幕。首批“00后”将走入考场,迎接人生的第一场大考。据悉,2018年全国高考报名考生人数达到975万人,比去年增加35万人,是近八年来高考人数最多的一年。为了保证学生们能充足地备战高考,宏图Brookstone全国门店联动,为考生们提供“高考备战包”,同时将在考点周边设立“护考补给站”,为考生及家长们助力护航!

11.jpg

往年高考现场(图片来源:网络)  

“备战包”、“补给站”,用行动护航高考  

如果说高考是战场,那么“笔”便是“兵器”。往年因为考试用笔不合格而导致考试分数“缩水”的情况屡屡发生。为了保障考生在高考中不受文具问题困扰,宏图Brookstone特别准备“高考备战包”供考生领用。6月1日-6日期间,考生凭高考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前往全国任意一家宏图Brookstone门店,即可免费领取“高考备战包”(内含透明文具笔袋、黑色中性笔、考试专用2B铅笔、橡皮以及考试专用尺等文具用品)。

在考试期间,为了在炎炎夏日给考生送去清凉,给家长营造一个舒适的等候环境,宏图Brookstone将在全国部分考点设立“高考补给站”,提供帐篷、桌椅休息区以及按摩设施、免费矿泉水等,考生及家长可在此区域休息及等候。除此之外,宏图Brookstone也将与有关部门携手共同营造诚信高考、平安高考的良好氛围,确保考试的顺利开展。  

助力社会公益,宏图Brookstone彰显企业担当  

本次举办的护考行动,已不是宏图Brookstone第一次参与公益事业。今年3月,宏图Brookstone携手了南京大学商学院、明城墙管委会,力争城墙申遗行动,在此过程中彰显了一个南京本土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获得了行业点赞。而通过本次的活动,也彰显了宏图Brookstone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国考生助力高考的信心与能力。  

从传统3C零售商到新奇乐独角兽,宏图Brookstone始终为追求品质和趣味生活的群体提供新奇潮品、玩乐体验、专业服务。在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秉承以“向上、自省、平衡”、“厚道、讲理、明目”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形成了企业独特的感召力和凝聚力,为消费者带去持续的惊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