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母婴遇上智慧零售 苏宁上海首家红孩子门店六一迎客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王霞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王霞报道 新型母婴智慧零售今后的发展优势是什么?将给都市父母和孩子带来哪些独特体验?随着苏宁红孩子店人流的涌入,这些“秘密”将被一一揭晓。

6月1日,作为苏宁智慧零售的重要业态,苏宁上海首家红孩子2.0门店在嘉定宝龙广场正式开门营业,意味着苏宁旗下母婴品牌正式扎根上海市场,开启门店拓展计划,也代表着苏宁大开发战略进一步在上海市场落地。

记者了解到,与普通母婴店不同的是,苏宁红孩子门店更强调O2O融合体验以及会员服务,并且实现商品、会员、服务、数据、技术等全方位打通。未来,苏宁将在上海核心商圈开发10家红孩子门店,并规划一家儿童业态商场。

嘉定宝龙广场门店开业

首日客流量超过5000人

据了解,苏宁上海嘉定宝龙广场2.0门店面积近2000平方米,布局动建一流,店面装修整体采用暖色调装饰,以清新风格为主。在门店,产品陈列摆脱了母婴店的固化模式,加入了更多的体验区和购物场景,如玩具试玩区、童车体验区、绘本阅读区等。除了商品服务区,其中为门店特殊打造的英伦风儿童乐园,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青睐。

此次门店开业,还推出了高端王牌手推cybex金翅膀时尚系列单车一台,供消费者购买。上海苏宁红孩子公司总经理刘慧表示,红孩子品牌立志于同更多品牌商合作,争取全面涵盖低中高端母婴产品,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便利的购物产品和体验。

智慧型门店闪亮开启

打造体验式母婴消费新业态

苏宁红孩子是集零售、体验和游乐空间相结合的智慧型门店,凭借场景化育儿和智能化选品,将引领整个母婴消费市场的升级,通过提供商品+游乐+教育+医疗+服务等来为母婴人群提供综合的需求解决方案。在用户体验方面,苏宁追求“极致”标准,包括互动式体验以及苏宁红孩子提供的增值服务等,都力求贴近消费者需求。而全场景覆盖,则会通过商品、会员、服务、数据、技术等全方位打通。

目前,红孩子线上线下渠道涵盖的母婴品牌已经超过4000家,合作商户3000多家,母婴商品达200万种。门店定期开展育婴顾问专属服务,并且提供“科学育儿”在线专家问答以及专家讲堂、线下育堂、孕妈课堂等活动。

红孩子也格外重视会员服务,包括为大家提供免费哺乳室、配套WIFI、试玩和专业咨询,以及同步进行的会员家访、宝宝理发、按摩会员专享价、积分兑换等。

母婴市场发展优势突显

苏宁红孩子2018全面爆发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放开18年母婴市场规模将超过三万亿,市场消费需求也在逐步增加。85后、90后、95后年轻一代的崛起,孕育观念和消费行为的改变及升级,致使互联网母婴市场发展迅速,从信息内容服务到工具服务,再到母婴电商、跨境购物和大母婴产业的O2O服务,用户的诉求正在倒逼母婴产业朝规范化、品质化、标准化发展。

预计截止2018年底,苏宁红孩子标准店新开150家,红孩子游乐200家,入驻苏宁易购直营店将超过1000家。未来三年实现门店数量突破3000家,将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实现全国1-6级市场的全面覆盖。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