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社会 凯龙瑞公益基金第五届“爱心举牌”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王文芳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5月31日,由凯龙瑞公益基金主办,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为公益合作伙伴的第五届爱心举牌公益拍卖晚宴在上海完美落幕。超过260位爱心人士莅临晚会,以慈善跨界的形式凝聚公益正能量,融和房地产金融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共同见证爱心的凝聚并为爱助力。

据了解,凯龙瑞公益基金的品牌筹款活动“爱心举牌”已连续5年成功举办,所有拍卖的艺术品都由爱心人士为活动创作或捐赠,旨在为弱势学生及儿童汇聚爱心,拍卖所募得的善款也将全部进入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用于支持凯龙瑞公益基金的助学、助幼及可持续发展公益项目。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爱心举牌的部分善款将助力“同达人本”的儿童公益项目。

知名艺术家以及地产金融界的爱心人士都纷纷献上了自己创作的艺术作品,现场通过爱心拍卖、线上竞拍、才艺筹款等形式,共筹集善款近150万元人民币。此外,晚宴除了邀请到已连续三届义务担当晚宴主持的沪上炙手可热的电视节目双语主持人徐佩璐外,更是有TVB影视明星白浪哥李道洪的倾情加入,使得本次拍卖晚宴增色不少。

据悉,自2011年至今,凯龙瑞集团为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一直专注于支持助学、助幼以及可持续发展公益项目,并通过发起“爱心举牌”及“城市爱心跑”等品牌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弱势学生及儿童汇聚爱心,共募集善款660万元,向社会捐赠340万,资助了贫困学生超过1200人次。7年来,凯龙瑞的爱心志愿者与山区学子一同携手成长,并定期探访广东、河南和贵州等地的受助学生,为他们带去关爱、温暖和鼓励。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