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农商行共论“小而美”模式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熊晓辉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熊晓辉报道 近日,中小银行联合驻沪秘书处发起,来自国内8个省、34家农商行的负责人组团奔赴浙江乐清农商行考察,探讨乐清农商行著名的“小而美”模式。

多年来,乐清农商行坚持“姓农、姓小、姓土”的战略定位,充分利用“温州模式”发源地的优势,从打造便民快捷的普惠银行出发,已发展成为乐清当地支持“三农”力度大、风险控制好的著名地方金融机构。三次获评全国农村商业银行“标杆银行”,以及银监会全国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交出了农村金融覆盖率100%,无抵押、无担保的小额信用贷款近百亿,不良率1%以下等一系列醒目成绩。

在交流中,多位农商行负责人与乐清农商行董事长高剑飞等就农商行运营的“差异化”“创新化”展开学习交流,深度剖析乐清农商行“小而美”运营模式,探讨农商行如何成功转型、因地制宜服务好中小微客户、实现有效风控管理等多个热点难点问题,并就农商行转型期团队激励及企业文化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积极互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