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出租迎“中博会”上线7人座智能车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距离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还有不到200天时间,上海交通行业全力做好保障准备工作。今天(6月1日),上海大众出租车公司举行以“七座大空间、智慧新出行”为主题的“大众新途安L出租车迎中博会发车誓师仪式”,大众交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国平宣布首批200辆7人座新途安L出租车正式上线。

更宽敞更经济,举家出行一车解决

新车型延续了大众出租“绿色旋律”的经典“肤色”,不仅在车身上有显著的“7人座”标识,车内更是别有玄机。新车型与现有的途安出租车相比,车身更长、更高,有充足的空间放置行李,可承载6名乘客;在安全性能方面,新途安出租车配置了更好的动力和制动系统,且首次增加了前排座位的侧气囊;运价方面,新车型与现有途安出租车保持一致,加“量”不加价,使其成为性价比更高、更适合举家出行的出租车。

发车仪式现场,受邀的热心市民家庭兴致勃勃地体验了新车,新型出租车的大空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市民许女士表示,自己有两个孩子,以往碰到“六一”这样的节假日,一家老小出行会因为一辆出租车坐不下而犯难,今天上线的新车型解决了这个问题。

配备智能设备,提升乘坐体验和安全性

200辆新型出租车不仅在空间上有所提升,而且在智能化配置方面独具亮点。

大众出租总经理王培红介绍:“新车型配备了防克隆车顶灯,便于乘客识别,放心乘坐;首次投入应用的智能后视镜终端集实时调度、车辆状态跟踪、营运数据采集等功能于一体,使行驶安全和乘客人身安全得到更大保障。”

据了解,新车装备了由大众交通集团研发推出的智能车载终端,与大众出行的平台联动,驾驶员一旦营运即启动,无论乘客通过大众出行app、大众出行微信公众号或是拨打电话约车,驾驶员均可一键应约,并与计价器实现联动收费;此外,车内配备免费WIFI,方便乘客上网。中国电信为车载智能设备提供了网络支持。

大众出租方面表示,这些亮点设备和功能今后将陆续普及到旗下的每辆出租车上。

迎中博服务誓师,新车型再亮城市名片

2018年11月,上海将迎来世界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通行业全力做好进口博览会交通保障准备工作。

大众出租车一直是上海出租车行业的标杆。随着中博会临近,大众出租紧锣密鼓地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提升出租车服务。据悉,这200辆途安L的驾驶员经过精挑细选,对“入门”的年龄、安全服务记录都有严格要求,并将按照上海世博会时的服务标准,再次接受相关的服务技能和语言培训。

大众出租方面表示,这200辆新型出租车将在本市“保高考”、“迎中博”等重要节点作为先锋队,引领出租车的服务质量重回世博会时期的巅峰。发车仪式上,上海大众出租车公司驾驶员汤裕钢作为代表,宣读了迎中博会提升服务质量倡议书,“今天,崭新的大众新途安L出租汽车驶向街头,我们要为乘客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服务。”

上海大众出租车的驾驶员们承诺,一、车干净,人整洁,规范着装,无烟车厢,造最靓风景线;二、不牢骚,不抱怨,微笑服务,文明举止,做最美出租人;三、不违章,不抢道,安全驾车,礼让行人,让文明撒沿途;四、扬正气,树新风,急人所难,敬老助残,将爱心播一路。

大众出租车公司30年前成立时,在上海掀起了“大众旋风”,全行业面貌由此焕然一新。大众交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国平表示,今年是大众交通成立30周年,从“红色旋风”到“绿色旋律”,从新年宝宝到高考护航,“大众”品牌之所以创造了一段段美好的出行记忆,“创新”是其灵魂,无论是车型、调度、服务,大众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新型出租车上线后,大众将继续围绕“安全出行”、“优质优价”的服务产品与体系,为上海的城市形象添彩、为广大市民的出行保障、为出租汽车企业的转型升级找到发展创新之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