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厨卫展前瞻,普乐美如何再掀行业新趋势?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6月5日-8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近年,厨卫行业紧跟大家居发展的趋势,致力智能产品研发和定制化家居理念打造,摆脱了在家居行业里边缘化的尴尬处境,并逐渐形成了规模化的市场。今年,上海国际厨卫展以“集成、嵌入、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为主题,充分概括了厨卫行业发展的七大特点。作为家居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中国国际厨卫展,本届展会也将迎来1180家中外著名厂商同台竞技,全球品牌百家争鸣,为行业人士提供一场厨卫产品和科技的盛宴。

80、90后消费市场崛起,“智美新一代”兼顾设计与颜值

随着80、90后进入结婚、生子、买房等与高消费有关的人生阶段,他们成为家居市场消费增长主力军,有数据显示,一线城市“80后”和“90后”家装比例,特别是定制化家装以每年15%的速度递增。随着消费结构的转型升级,新一代消费者对产品价格和功能的关注转向基于生活场景的体验式需求,以卫浴产品为例,从外形、材质和色彩都体现出个性化的趋势。

今年普乐美更注重色彩的运用,倡导“够出色,才精彩”,一改以往单一色彩的卫浴产品,推出典雅灰、黄金、玫瑰金等PVD多彩卫浴,满足新一代消费者对色彩的多元偏好。与此同时,其中设计灵感源于广州地标性建筑广州塔的P-Tower/小蛮腰;荣获德国IF奖的产品P-GREEN也将在本次上海厨卫展一同展出。

智能产品成行业焦点,“智美新一代”再突破

基于消费结构的转型升级,催生新的市场需求,倒逼企业不断进行产品更新换代。过去两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整体规模达到近4000亿元,预计2018年达到6000亿元,以智能产品为重心的家居市场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未来行业市场将围绕“智能”打响争夺战。而“智能”的核心在于技术和创新。

与传统“重销售,轻科技”的企业不同,普乐美坚持科技创新,拥有花洒技术、水槽技术等百余项国家专利技术,卫浴产品集健康、安全、智能于一体,以创新科技为用户提供绿色智能家居生活。同时,作为连续三年荣获德国红点奖、德国国家设计奖殊荣的卫浴品牌,普乐美始终践行绿色设计,为产品注入人性化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创新设计,让普乐美的产品拥有与众不同的美感。本次展会上,现场也将零距离体验以智能马桶为代表的“智美新一代”智能产品,全方位感受绿色科技生活。

行业进入整合发展阶段,普乐美从不锈钢到大卫浴

近年来,定制家居和整装业务的快速发展,家居各行各领域发生了巨变,一部分家居品牌参与家居行业不同领域之间的跨界与合作,而另一部分企业则是通过产业整合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前者提倡“量体裁衣”全屋定制的整装解决方案,后者则是往更注重行业的垂直领域,将品牌、渠道、产品进行整合,打通上下游行业壁垒,加快产业链的整合。

普乐美正是从产业整合,打造全品类大卫浴品牌形象。自品牌成立至今,普乐美从单一的五金产品到卫浴产品的全品类尝试,从不锈钢领航品牌到大卫浴全品类的全新品牌形象,普乐美通过延伸产品线的多元发展方式探索未来品牌和行业发展之路。

相比于其他品牌而言,普乐美从不锈钢到大卫浴的品牌转型,更具有优势。在过去十年,普乐美形成规模化的不锈钢水龙头、水槽、专业模具、配件等一系列从产品到配件的生产基地,日臻完善的自由配套供应链系统,充分保障了产品的生产和供给,面对多元的市场需求,让普乐美能够快速反馈,灵活应对。不仅如此,普乐美近千家品牌专卖店,数千个销售网点,国内市场全面布局,不断夯实品牌实力。从不锈钢配件产品到如今卫浴整体解决方案的实现,重新定位品牌,让普乐美更具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随着卫浴行业的快速崛起,企业已成为大家居发展中重要一环,卫浴企业如何把握行业风向?如何在变化的市场中,确定明确品牌战略?卫浴行业未来又能往哪些纵深的领域拓展和探索呢?……面对竞争白热化的卫浴市场,走向大卫浴品牌的普乐美,以“智美新一代”新理念、新产品即将开启2018年上海厨卫展,这又将给卫浴行业带来怎样的颠覆与创新,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