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也要看医生 新宇将全线接入苏宁帮客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9日,苏宁零售集团百货公司总裁顾玲一行对上海新宇集团进行了访问。双方对瑞表品牌引进计划、新渠道拓展与服务需求进行了沟通。就如何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层次达成共识。

新宇集团发轫于全球最大国际名表零售集团亨得利集团,以中高档消费品的组合性销售为主要业务,与包括卡地亚、江诗丹顿、积家、豪雅、梵克雅宝等超50个高端品牌进行紧密合作。

618前期,苏宁与新宇集团进行合作升级,无疑对平台的品质升级和年中大促备粮草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苏宁数据显示,男性为钟表爱好者,会员占比为73%。其中,处于37-46岁的“金龄暖男”最为钟爱。据悉,苏宁钟表将以大数据为基础,大规模引进浪琴、天梭等高端瑞表品牌。苏宁特卖的钟表销售结构也将调整,瑞表销售占比将提高。这意味着,更多国外优质正品行货,将通过苏宁,以优惠、便利的方式触达国内消费者。

新宇表示,在售后服务方面将全线接入苏宁帮客,为消费者提供钟表类售后服务,包括维修、保养、清洗等。苏宁服饰希望通过加强和新宇集团的密切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一条龙服务体验。

未来,双方将以现有的苏宁金融、苏宁物流、苏宁双线渠道、农村电商、苏宁小店等资源,在业务方面紧密结合,实现产业链新一轮赋能。

顾玲表示,苏宁和启宇是紧密的合作伙伴,“未来新兴的合作模式我们都可以大胆尝试,希望能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水平,实现极智共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