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品牌榜出炉,迅通科技强势登陆榜单TOP50!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天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品牌榜》,迅通科技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板块代表,强势登陆创新品牌榜TOP50名列!

创新品牌榜TOP50榜单

本次榜单覆盖粤港澳大湾区8个城市、20个行业,根据候选品牌的品牌价值增长、品牌营收状况,以及商业模式创新、产品/服务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消费需求创新、流程创新、思维创新等10个创新维度的表现进行打分,依据最终评分排序,评选出此次入榜的50强创新品牌。成为本届“品牌创新榜”打榜企业,也是业界对迅通科技近几年深耕人工智能,在技术加场景应用上不断升级优化的能力表示肯定。

迅通科技展厅

迅通科技自1996年成立以来,凭借多年来积淀的核心优势与技术驱动,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是科技创新引领创新不断升级的高新技术企业。

人工智能作为近几年引领式创新的风口备受关注,应用场景不断更迭。人工智能之风刚吹进国内,迅通科技便选择迎难而上,主动迎接势头,顺势发展。近几年,迅通科技通过结合前沿的生物识别技术和深度学习技术,率先进入图像处理领域,并衍生出视频图像处理、人脸识别、姿态识别、机器视觉等一系列高精尖的人工智能产品服务。

迅通视频图像分析处理技术(迅通VAIS)

其中,基于成熟的图像处理技术的迅通视频图像分析系统(迅通VAIS),自推出就广受好评。该系统可以对监控视频内的特定目标图像进行智能分析,将视频图像增强与复原关键技术与人工智能结合,挖掘视频信息,优化图像品质。迅通VAIS在协助公安部门相关案件上均展现出出色的视频图像处理能力,屡屡立下战功。

校园智能安防系统

为切实保障师生安全:迅通科技研发出校园智能安防系统,产品主要依托人脸识别、姿态识别、车牌识别等技术,全面提升校园环境防范等级,综合提高校园技防智能化水平。现已进驻清远市第二中学,实时守卫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智能家居关爱家人系统

根据现代社会的需求,迅通科技智能家居关爱家人系统也温情上线。迅通科技智能家居关爱家人系统涵盖安全报警、倒地预警、摄像头通话、紧急救助等强大功能,为家中老人/儿童提供可靠的保护和安全的生活环境。

机器视觉技术

在人工智能领域,机器视觉技术也相当火热。迅通科技自主研发的机器视觉分析仪,主要由图像对比算法软件、数字工业相机、工业镜头、同轴光源、数字式光源控制器、6轴机械臂、工控机以及交换机等组成。现已经推广应用于汽车智能制造、教育考试以及出版印刷等领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