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利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谢石锦获评十大新锐人物

发布时间:2018-05-30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

2018年5月25日,国家发改委主管中宏网品牌频道成立揭牌仪式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发现品牌》专题纪录片、品牌档案、《对话优选品牌》人物访谈亮相中宏网,万利科技响应《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推动环保胶盒行业品牌塑造优质胶盒生产商。

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 -谢石锦

《中国品牌影响力》推动民族企业品牌意识,缩小知识产权领域与欧美的差距,利国利民。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品牌影响力》,推动环保胶盒行业发展,建设优秀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新锐人物 -谢石锦

中宏网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宏观经理管理编辑部主办的新媒体,依托中宏网舆情中心,从网络舆情数据、企业品牌数据、企业经济数据三方面,评价中国品牌影响力企业。

万利科技荣获环保胶盒行业优选品牌称号

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在品牌知名度、市场认可度、企业活跃度、企业信誉度、品牌价值、品牌创新、品牌营销、效益水平等各方面,深度获得《发现品牌》栏目认证,并于2017年12月,授予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环保胶盒行业中国优选品牌称号。

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获评“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

2018第五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获评“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董事长谢石锦获评“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新锐人物”。

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新锐人物-谢石锦

市场的认可和行业的认可,将促进万利科技进一步加强对自身品牌建设、品牌营销、品牌创新的重视及投入,积极布局形象塑造、品牌文化沉淀,强化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带动环保胶盒行业的发展,提升万利品牌的自信心,提高万利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推进万利品牌的崛起,走向世界!

附注:

谢石锦个人简介:

姓名:谢石锦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1965-01-10

职位: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谢石锦,祖籍广东河源,是从中国改革开放大潮中激流勇进并走向成功的企业家之一,现担任 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万利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石锦,早年开始创业,从种植果园,到开设照相馆,再到创办企业;从最初的只为养家糊口,到而今的创办企业服务社会;谢石锦,胸怀梦想,心纳大爱,扶贫楷模,回馈社会,铸就中国环保胶盒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

所在地:广东深圳

企业类型:科技创新企业

创立时间:2015-10-22

创始人:谢石锦

提供服务:环保胶盒包装定制

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始于1990年,成于2015年,总部位于深圳宝安, 30000 ㎡厂房,300多名职员,50多台德国原装进口自动化胶盒生产设备群。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发展理念,以包装印刷及胶盒定制为载体,紧握全球科技服务中国胶盒产业;以更快、更精准、更环保为目标,为传统行业创造更高标准、提供更快、更精准、更定制化的服务。万利公司,专注环保胶盒包装,专业生产各类透明环保胶盒,历经二十多年的转型和蜕变,终成环保胶盒包装行业的佼佼者;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 和深圳市万利印刷有限公司并驾齐驱,拉动万利品牌快速前行,走向世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