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味道”锦上添花第十五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5月24日---26日,在第十五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暨第二十届上海旅游商品博览会上,上海市食品协会组织的30家食品知名企业,展示最新的“舌尖上的城市名片”,诠释地道的“上海味道”,引起海内外客商广泛关注和赞誉。

锦江国际饭店帆声饼屋的伴手礼,山林食品的大红肠,澳莉嘉的酥饼,光明乳业的有机奶和萌小团,悦香的玫瑰露酒,拾六盏的小葱油开洋,琳琅满目的上海创新食品,传承海派风韵,演绎时尚潮流......上海30家参展知名企业,品类丰富,既有上海百年品牌的老字号,又有近年来家喻户晓的知名企业和电商。涵盖了休闲类、烘焙类、农副产品以及新商业经营模式等。既有传统美食文化积淀,又体现出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时尚创新的海派特色。

据介绍,潮品牌纷呈老字号创新是一大特点。上海参展企业以新品精品居多,其中不乏爆款,表明了上海食品行业积极对标国际,汲取各国之长、融会贯通,努力生产适合新消费的潮品、精品,展现海派食品新貌,推进上海国际城市建设。上海佳帅的一合酥,上海祖香食品的免煮汤圆,上海阿妙食品的五香风味鸭掌, 30家参展企业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拳头产品和新品。

锦江国际饭店邀请业内专家为蝴蝶酥量身定制包装,典雅的设计风格,显示了上海食品包装工艺和设计理念正在与国际接轨,让包装自己说话,让产品上架就畅销。

上海参展企业在展会上推出的各种新营销手段和新商业模式令人关注。拾六盏食品将上海文化融入上海购物,在现代食品理念里蕴含传统文化精髓,无论在产品的外包装,还是内在质量上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巧洋食品提供的“战略化包装、品牌化包装、营销化包装”三化一体的系统型“包装营销咨询”服务,颠覆了传统的营销模式。光明乳业推出健康饮品新概念,根据消费者日益多元和升级的消费需求,结合自动售货机终端消费的特点,精心挑选优质原料,力求打造饮料细分市场的明星产品,同时将自动售货机打造成为结合渠道销售和广告展示为一体的智能零售终端,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优质的消费体验。

互联网+因子渗透上海团的各个展位,彰显上海食品工业在服务精细化同时,以另一种方式运营。上海清美食品利用电商平台的开放性快速辐射,和线下体验店的驻留性质,让消费者产生品牌锚定,并利用深度体验形成差异化竞争力,加上大量的本地化服务及社区路演等增值服务,不断提高客户粘度,使消费者体验到平台成长福利。与此同时,上海参展企业还充分运用展会微信平台,作为企业产品和文化推广宣传有效途径,并利用展会期间的舞台区为参展客户提供面对面的线下互动平台。

第十五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由上海市旅游局、VNU欧洲展览集团共同主办,上海万耀华意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