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师“顾问价值”凸显 恒天财富打造首届理财师节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聂琳琳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5月19日,首届恒天财富理财师节将在杭州隆重举行。今年是恒天财富创业十年,十年来,恒天财富从中融信托私人银行部脱胎成长为已拥有3000多名理财师的大型综合金融服务集团,这得益于恒天财富拥有一支高质量的理财师队伍,他们对恒天财富的意义不言而喻。基于人才战略的大背景下,恒天财富欲将每年的5月19日设立为“恒天财富理财师节”,这也是业内首个为专业理财师打造的专属节日。此举,不仅凸显了恒天财富对人才的珍视,更为开拓和提升理财师视野格局,为实现“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做制胜未来的私人银行家”提供了有力的决策支持和价值支撑,树立了行业标杆。

每年5月19日为恒天财富理财师节

随着中国财富规模的迅速扩大,财富管理的需求迅猛增长,理财师价值日益凸显。有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中国高净值人群总体规模已达近200万,这批高净值人群的总体可投资资产规模为65万亿,且在可预测的未来仍会保持高速增长态势。相比之下,行业现有理财师人数十分匮乏,“理财师荒”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的新常态,能将产品功能和底层逻辑拆解清晰并能够准确锁定客户真实需求的理财师更是凤毛麟角。恒天财富一直致力于提供更为专业、定制化的专属服务,基于这一考量,将理财师打造成行业菁英,且为高净值人群持续提供专业、个性化增值服务成为贯穿恒天财富经营始终的人才培养理念。

“恒天财富始终将理财师视为最宝贵的财富,始终最关注理财师的成长与培养。”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曾不止一次这样表示。

5月19日在杭州举办的恒天财富理财师节,是恒天财富创业以来,第一个理财师节,更是业内首个为理财师打造的行业盛会和专属节日。此次盛会将聚焦财富管理行业未来趋势,着眼当前资管策略,传递最先进的理财师价值观,提升理财师视野,培养极具竞争力的私行家队伍,成为行业最具核心价值能力的“顶尖人才”。

今后,恒天财富将每年的5月19日设立为“恒天财富理财师节”。该节日的设立,不仅有助于提升恒天财富理财师的综合素质和自我荣誉感,使其专业技能不断精进,更是对理财师价值的高度认可,继而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恒天财富始终认为,设立行业首个理财师节,不只是标杆意义,更寄希望于今后可以借助这样一个节日,唤起整个行业对于理财师价值的认同感,并为输出大量符合未来行业需求,且能为客户带来真正需要的理财师起到助推作用,从而推动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有序、稳健、持续的发展。

拥有高质量理财师队伍是行业发展根基

世上万物瞬息万变,时代发展更超乎预期。对恒天财富而言,唯一不变的是:以客户为中心。未来谁能够更加了解客户需求、建立并不断完善服务客户的竞争优势,谁就能在今后的行业发展中占据主动地位。

伴随资管新规的出台,大资管行业的监管也将愈发趋严,可以预见,理财师专业的顾问价值也将不断凸显,因此,恒天财富将长久持续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的理财师队伍为己任,为自身发展谋福,为行业发展助力。

恒天财富始终认为,一个优秀的理财师,要想做好高净值客户的金融服务,首先自身要具备成功人士的因子。因此,公司每年都会送一批菁英人才去国内外顶尖商学院深造,其中相当大比例为理财师,以此提升理财师的专业知识及服务能力,从而实现人力资本的不断增长。

2015年7月,恒天财富首届合伙人大会在泰山召开,这次大会对部分优秀理财师进行了股权激励,这在业内并不多见,此举印证了恒天财富对优秀理财师价值的肯定,且优秀理财师会带动恒天实现大跨越式发展。

截止到2017年底,恒天财富已为逾77,000个高净值家庭进行了资产配置。未来,恒天财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的使命,在金融业快速变革的时代,通过业内最多渠道、以最宽领域的方式服务于客户,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恒天财富菁英理财师所带来的最专业、用心的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