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士柏西诺德种植全球峰会-上海站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李运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李运报道 5月19日,登士柏西诺德种植全球峰会上海站拉开帷幕。《激发灵感,树立信心》,登士柏西诺德是全球最大的牙科专业产品和技术制造商,130年以来不断创新,为牙科领域和世界各地的患者提供专业服务。集国内外顶尖牙科专家、学者济济一堂,作最权威、最具完整文献的科研临床跟踪报告与经验分享。

上海全球峰会,大咖云集共镶盛会

这是一场全球三大洲种植之旅,以学术为基准,成熟的临床经验分享为核心,推进最前沿的种植临床科学,做全球峰会现场的数字化发展报告。最后一站——中国上海启幕,共吸引1300多位牙科专业人士参会。来自全球最顶级的种植专家教授团13位和24位国内顶尖学者、专家联袂出席,演讲题目涵盖最前瞻性的学术议题,包括外科、修复、数字化、临床研究、最新的种植理念等,并分享各自在口腔种植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以及临床科学数字化发展的观点和经验,为更多的口腔种植患者带来最新的种植理念,倡导更安全与长期稳定的口腔种植技术,以改善患者的口腔健康,提升生活质量与社交自信。

登士柏西诺德种植系统源于严谨的科研创新。在本次峰会,由三位专家共同参与研究的登士柏西诺德种植(中国)临床研究项目《3年的科学与临床经验结果》展示与分享,受到广大学术界一致好评,及在全球多个专业期刊受到表彰。AstraTech Implant System,涵盖5项前瞻性多中心研究,并在15个研究中心,跟踪随访超过200名的种植牙患者。

登士柏西诺德种植产品营销及研发副总裁Björn Delin指出:“当我们开发新的种植方案时,希望它能满足实际的临床需要,医生能够有效解决各种临床挑战,同时也能获得长期的功能和美学效果。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具有文献支持的解决方案和最好的服务。”

完美人生由“齿”开始

牙齿,从婴儿时期咿呀学语,到年迈体弱咀嚼食物,可以说,人的一生都离不开这个陪伴我们一生的朋友,平时生活中,人们会通过牙齿来咀嚼食物,摄取身体所需要的营养;交际时,会露出洁白的牙齿展示自信和喜悦;生气时,则通过“咬牙切齿”来表达情绪。然而牙齿却一直被忽视。其实,牙齿不仅是美丽容貌的“招牌”,更与全身健康息息相关。中国人对牙齿护理知识相对浅显,据相关数据统计,我国口腔患者数量高达3亿,其中儿童的龋齿患病率高达60%-80%,成年人往往也是在被牙疼折磨得疼痛不堪时,才会想到照顾牙齿,导致缺牙情况出现。

登士柏西诺德(中国)的经营范围包含牙病预防、牙体修复、根管治疗、口腔种植、口腔修复、设备仪器等。

此次登士柏西诺德种植全球峰会上海站,与会的专家们用案例讲解口腔种植的意义,如何帮助患者拥有一口美丽动人的牙齿,如何让广大缺牙患者重拾幸福。看着一个个经过专家努力而不断灿烂的笑容,才明白完美人生由“齿”开始的意义。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口腔种植临床的更新迭代,正是依托于登士柏西诺德这样的公司与一群专家学者们的矜矜业业,孜孜不倦。他们在一次次的临床实验里取得真理,在一次次的论坛议题里汲取新的攻克点与解决方向,在他们的严谨与科研里,看到的是口腔种植的大步跨越,而闪闪发光的却是造福整个人类的科技与每个口腔患者那自信的微笑。

背景资料:

登士柏西诺德公司

登士柏西诺德是全球最大的牙科专业产品和技术制造商,130年以来不断创新,为牙科领域和世界各地的患者提供专业服务。登士柏西诺德公司研发、制造和销售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提供牙科和口腔健康产品以及其他医疗设备耗材,拥有世界级知名品牌的强大产品组合。

作为专业牙科解决方案公司,登士柏西诺德公司的产品能提供创新、优质且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以改善患者治疗,并实现更优质、更安全和更快捷的牙齿保健服务。登士柏西诺德公司的全球总部位于宾西法尼亚州的约克,其国际总部位于奥地利的萨尔兹堡。公司股票在美国NASDAQ上市,交易代码为XRAY。

登士柏西诺德种植

登士柏西诺德种植提供适用于种植治疗各个阶段的综合解决方案(包括Ankylos®, Astra Tech Implant System®和 Xive®种植系统)、数字化技术(如Atlantis®个性化解决方案和 Simplant®种植导板软件)、Symbios®骨再生解决方案以及专业和诊所发展计划(如STEPPSTM)。登士柏西诺德种植帮助牙科专业人士创造价值,提供实现可预期的持久种植治疗效果,从而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