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仍然刚需!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成交275.8亿元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成交突破275.8亿元!截止昨天18:00,网贷之家主办的第四次“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成交创下新高。数据显示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0.93%。

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依然处于合规整改阶段,网贷平台的备案工作暂缓,给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从业者、投资人心里增添一丝不确定性。“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旨在搭建一个为互联网金融提供交流的开放平台,除了为行业内的参与者提供交流机会,也让新的投资人有机会接触并了解新式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渠道。活动获得了合众e贷、汇盈金服、百金贷、向上金服、E都市钱包、两只老虎、惠农聚宝、花虾金服等数十家互联网金融平台积极响应。

本次518理财节是四年来第二次举办线下狂欢晚会,并对晚会内容进行同步直播。投资人、网贷平台代表、媒体记者等齐聚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一起见证属于互金行业的专属盛典。狂欢夜邀请了明星相声演员金岩、实力女唱将严艺丹,还有90后小鲜肉胡夏助阵。线上线下游戏互动,有趣的活动,丰厚的奖品,518理财节又以创意形式,解锁理财新姿势。

“双十一”购物节作为由电商平台主导发起的购物促销活动,已演变为全民参与的购物狂欢节。而每年518理财节,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主体发起的“节日”,也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与人们理财意识的觉醒,正迅速成为全民的理财节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