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设计的力与美!上海华美打破边界的探索

发布时间:2018-05-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吴新新 责任编辑:

梁长玉 吴新新(实习生)报道生活在现代都市里几乎每天都要和电梯相处,几乎不可或缺但却难以留下匆匆的脚步关注。既是已经习惯和熟悉的原因,却也说明缺少抓住眼睛的美。5月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闪亮开幕的上海华美电梯美学艺术展,一举打破了人们过去固有的认知。

“现代主义的理性作品无疑很漂亮,但时不时的总会觉得好像缺少了点什么,也许是他们过分单调冷峻了。”正在上海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上,上海华美董事长金立矿告诉记者,除去功能主义外,设计更应该是有趣的。超现实主义的装置,轻松明快的色彩搭配方式,“华美的轿厢设计也许让你联想到80年代早期的意大利后现代主义,也许带你走进伟大中国的梦想鸿篇,也许又把文艺复兴前的哥特思潮带到你的面前。”

上海华美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华美人骨子里与生俱来的幽默感,融合了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室内设计、与装置创作之间的差异,甚至可以说是模糊了设计与艺术的边界。华美人用一种幽默的态度去接近现代主义的简约设计风格,向功能主义提出质疑,然后以令人惊叹的轻松语气重新进行定义。

上海华美电梯美学艺术展将从5月8日起展至5月11日,全球首发的九款新品全面展示“美的魔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