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女装“妖精的口袋”南京开首店尝试新零售

发布时间:2018-05-03 14:48:4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4月29日,南京本土先锋女装品牌“妖精的口袋”首家实体店落地南京鹏欣水游城夫子庙商圈时尚网红新地标。这个品牌的女装,以别出心裁的店面设计、时尚潮流的款式、趣味十足的创意互动,吸引路过市民纷纷驻足。据了解妖精的口袋首店通过新奇的场景化、线上线下可分享互动形式,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同以往的沉浸式购物体验,新零售模式的另一种尝试 

五维平行空间,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

作为先锋互联网原创女装品牌,妖精的口袋从2006年崭露头角,一直以个性大胆的产品和出色的营销闻名业界。本次首店落成,妖精的口袋秉承一贯的“不按常理出牌”的作风,由法国著名空间设计师Thomas Clement操刀,在320㎡空间内打造五种迥异风格,绿色凡尔赛、黄色芝加哥停车场、纯白辛德瑞拉,西班牙好奇柜、镜面维纳斯。该品牌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让每一个粉丝都可以找到最理想的维度,在这里发现另外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

除了视觉上的惊艳,品牌独有的定制香水在嗅觉上给消费者立体印象,还有新零售“黑科技”让进店的每一位消费者体验到与传统购物完全不同的线上线下共通的新消费方式。区别于其他传统店铺,妖精的口袋新零售新零售门店除了销售功能外,能让粉丝更全面的了解品牌,并与品牌进行深度联结。

互联网TOP10先锋女装品牌“下凡”打好新零售线上线下组合拳

妖精的口袋作为第一批互联网女装品牌12年来凭借自由、浪漫、独特的产品设计,有情感有内容的品牌营销,吸引千万高活跃粉丝关注,连续四年稳居淘宝女装类目TOP 10。

站在“新零售”的风口上实施“下凡”战略据妖精的口袋CEO刘青介绍,“对于线下店不是一时冲动跟风,新零售的探索我们已经蓄力两年,在大数据应用及粉丝画像分析的基础上,通过组织全国范围粉丝见面会,及多场新零售快闪店的成功试水,才逐渐明确线上线下联动的运营模式。此次妖精的口袋首家新零售门店落地水游城,我们先应用大数据进行城市商场选址,再通过‘白日梦游乐场新零售快闪店’的成功试水,沉淀的大数据匹配结果显示我们的客群匹配度非常高,同时水游城也是一个有趣的商场且思想先进的团队。”

基于实践新零售之”,妖精的口袋在此次首店开业还联手天猫欢聚日进行全域营销。通过打通淘内淘外渠道,实现线下线上双向引流,用线上数据支援线下拓店和服务,线下体验补充线上营销缺乏的五感体验,重构人、货、场的格局,从空间、消费体验实现全流程闭环深化品销一体化,将开店打造成一个线上线下共同的盛大庆典。

为有趣的人创造惊喜 千禧一代的营销专家

妖精的口袋成立于2006年,创立初期,品牌通过出众的审美情趣和文字情怀,吸引众多年轻女孩追随,在2017年时拥有全国1000万高活跃粉丝。在首店现场,妖精的口袋在创意化实体陈设之余,同时开设快闪店为粉丝搭建“快闪”游乐场,通过娃娃机、扭蛋机、摇一摇、微博自拍打卡等互动为粉丝制造欢乐,并配合奖励机制巧妙地唤醒在场用户的购物欲望。

“回归用户体验”一直是妖精的口袋强调的妖精的口袋专门成立核心客户部,负责粉丝体验管理,利用线上无线任务互动、社群、个人号、粉丝定制礼、线下见面会等活动回馈方式,不断的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此次妖精的口袋首店开业,更是摒弃传统,邀请千里之外的忠实粉丝进行剪彩,让粉丝成为完全的主角,品牌与粉丝的情感连接可见一斑。

此次妖精的口袋首店开业,以内容化的场景为基础辅以具有共鸣效应的全域营销,最后输出“为有趣的人创造惊喜”的品牌价值观,从空间和情感上新零售转型带来强劲的品牌助力,为南京电商新零售转型提供又一可借鉴模板。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