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民宿允许游客带宠物入住

发布时间:2018-04-26 14:3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上周末,途家联合了波奇网、星汇天姬影视,在北京的民宿,举办了一台热闹的“宠物狂欢趴”,现场有专业宠物美容师传授技巧,有狗狗的时装秀,有宠友和宠物的互动游戏。目前很多酒店仍然不准宠物与主人一起入住,但是途家表示,该平台上的大部分民宿公寓都顺应了宠友的要求。

瞄准携宠旅行市场

伴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养宠,宠物俨然已经成为了中国人新的家庭成员。但是,宠友们想要带着宠物旅行,仍然面临很多困难,能让宠物与主人一起入住的酒店仍然很少。

“途家作为全球领先的民宿短租预订平台,顺应养宠消费者的需求,大部分民宿公寓都可携宠入住。”途家方面表示,不仅如此,途家官方更是制作了“宠物友好计划”专题民宿,欢迎游客带上宠物,“宠物主人都想卸下自家宠物脖子上的绳子,让宠物自由撒欢,那么到了这些民宿,宠物就可以在一望无际的山地上奔跑个够。”

上周末,由途家联合波奇网、星汇天姬影视举办的那台热闹的“宠物狂欢趴”,就在风光迤逦的北京十三陵水库旁的“园里十八台”民宿,它有青山白墙,环境清幽,空气中的负氧离子“爆棚”,适合宠友和宠物一起玩耍。

为爱宠电影造势

当天,影视界的唐本、赵宇彤也携宠物与宠友们互动,为即将于暑期上映的《营救汪星人》电影造势。

《营救汪星人》电影由梁婷执导,成毅、阿拉蕾、文松、唐本、林雪、球球、赵宇彤、蓝博等人主演,讲述的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神犬特工队,与人类一同神奇营救“汪星人”的冒险故事。

据了解,波奇网自去年开始,就与各类宠物相关电影开展合作。2017年3月,大热感人的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全国上映,波奇网获得该电影中华区衍生品销售的独家授权。4月底,黄宏导演的《血狼犬》上映,波奇网与之合作了首映礼。5月,由金城武、周冬雨合作主演的《喜欢你》上映,波奇网参与了该片的首映礼。10月,陈凯歌大作《妖猫传》上映,波奇网为其中的特别主角“黑猫”,举办了宠友观影与见面会。

上周末的活动现场,博美、约克夏等狗狗,分别穿上了汉服、和服、青花瓷古风装、学院派时装,为宠友们表演了模特走秀。

Alice D是一家以法国留学回国的服装设计师朋友设计的自主宠物品牌,服装款式有汉服、和服、青花瓷古风装、学院派时装等,款式讨喜,设计更“烧脑”,制作至少也得一周时间,价格自然不便宜。

另外,来自永旺宠物的培训师为现场观众分享了宠物美容相关知识,希望大家培养起科学与健康的养宠观念与习惯。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