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LORIA携手江疏影掀起“态度大咖秀”

发布时间:2018-04-24 09:39: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红霞 责任编辑:

2018年4月21日,时尚鞋履品牌TOP GLORIA 23周年庆之际,人气女神江疏影空降成都王府井科华店,携手TOP GLORIA开启个性定制、共赴优雅之旅,掀起一波魅力十足的时尚高潮。

此次周年庆活动时间为4月16日至4月24日, “Know Yourself我的优雅态度”为活动主题。该主题既符合当代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个性化追求,更体现了TOP GLORIA一直崇尚的时尚态度。活动期间,店铺举办了多项线下互动为顾客带来惊喜。

女神独家“江”湖秘籍

21日活动当天,江疏影优雅现身、亲和大方,与现场粉丝积极互动,分享自己的穿搭心得,尽显女神气质,引得台下粉丝们阵阵欢呼!时髦基因Q&A环节,一问一答,欢快和谐的交流中不仅透析了江疏影的时髦基因了让大家对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给大家展现了真正的时尚优雅。

被问及能否分享一下独门时尚秘籍时,江疏影表示最重要的是挑选适合自己的衣服或鞋子,依据不同场合选择合适穿搭。“江”湖秘籍与此次活动主题不谋而合,know yourself——只有充分地认识自己,才能展现自己的优雅态度。

惊喜福利激起阵阵高潮

热情的粉丝与到场顾客不仅能与江疏影近距离互动,还能参与现场诸多互动环节,重重惊喜和满满的福利让现场气氛高潮不断:TOP GLORIA的H5定制鞋服务,让粉丝们能够自由地选择喜爱的颜色风格,搭配穿出自我时尚;参与“我的优雅态度”小互动即可免费获赠TOP GLORIA百变Slogan Tee。更有亲笔签名定制鞋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江疏影化身TOP GLORIA幸运派送使者,亲手送出幸运大礼——价值1498元的明星签名订制鞋一双。

所谓优雅,始于自信

对于时尚优雅态度,江疏影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时尚出于态度,优雅始于自信,不要随波逐流、盲目跟风,勇敢地了解自己才能正确开启属于自己的风格穿搭。对于这个问题,TOP GLORIA品牌也用行动表达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TOP GLORIA精细的鞋型鞋码量脚定制服务,测量脚形并观察脚的6大敏感部位;每半个鞋码就有7种不同的鞋型可供挑选,能更精准地测量出贴合脚形的鞋型,时尚优雅的同时不失舒适。本次活动中,TOP GLORIA的订制服务融入了个性化的色彩搭配选择。10余种缤纷靓丽的色彩随你发挥,激发出天马行空的设计灵感,可随意挑选颜色进行搭配组合,用优雅定制打造专属个性鞋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