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在中美航线首家使用A350客机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周健

周健报道 “此时此刻,达美航空的DL583航班,正在从美国底特律飞来上海浦东机场。”4月20日11时,达美航空大中华区及新加坡总裁黄康在上海宣布,达美航空公司使用最新的国际长途旗舰客机空客A350-900执飞中美航班。达美航空是第一家在中美航线启用A350客机的航空公司。

根据航班时刻表,4月20日,DL583航班从美国底特律飞来上海浦东机场;4月21日,DL582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返回底特律。今年1月18日,达美航空已经在北京-底特律航线上首次投入使用A350客机,达美航空从而成为第一家在中美航线启用这一全新先进机型的航空公司。从7月3日起,达美航空还将启用A350执飞上海-洛杉矶的航班。到今年夏季,中国将成为达美航空在跨太平洋航空网络使用A350客机最多的市场。

达美航空大中华区及新加坡总裁黄康表示,达美航空是第一家在中美航线启用A350客机的航空公司,是上海到底特律航线上第一次出现A350客机。达美A350客机配有荣获行业大奖的至臻商务舱套间,以及全新的达美尊尚经济舱,经济舱也进行了升级。此外,达美A350还是全球首批提供2Ku技术高速网络连接服务的客机。

达美至臻商务舱套间可为多达32位乘客提供独立的私人空间,每个套间均配备全高门,确保乘客的私密性和舒适度。它提供直通走道的全平躺式座椅、更大的个人储物区、更大的机上娱乐显示屏和更舒适的记忆海绵靠垫。

尊尚经济舱以舒适为设计理念,为乘客提供加大的空间,座位排距为38英寸,座位宽18.5英寸,椅背最多可向后倾斜7英寸,腿托和头枕均可调节。升级后的靠枕、毛毯和旅行套装为乘客提供旅途中所有的必需品,让乘客在到达目的地前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

A350客机是世界上首个提供新一代2ku机上Wi-Fi服务的长途客机,相比退役的B747客机,它每个座位的平均运营成本效率获得20%的提升。每排座椅均安装电源插座,并拥有大容量顶部行李舱,更大的舷窗。舱内气压、温度、湿度更加适宜。

“中国是快速增长的市场,达美在中美航线使用A350客机,彰显了我们对这一市场的重大承诺。”黄康介绍,从中国出发前往美国的中国旅客比例正在高速增长。到2020年,从中国出发前往美国的旅客数量有望超过从美国出发前往中国的旅客的两倍(比例约达7:3)。

自2009年以来,达美航空不断增加中美直航航班数量,以满足中美航空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目前,达美航空提供北京往返西雅图、底特律和上海往返西雅图、底特律、洛杉矶的每日直航服务。此外,达美航空还将于今年7月开通上海至亚特兰大的直飞航线。达美航空携手其合作伙伴东航和上航,在中国和美国均能提供广泛的航线网络联接。

达美航空是美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年服务的乘客数量超过1.8亿人次。达美航空愿意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美国航企,并为此持续进行重大投资,达美航空的官方网站、机场自助值机柜台和机上娱乐系统都配备了中文语言选项,达美还在机上提供中式特色餐饮,达美所有往返中国的航班均配有讲中文的空乘人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