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大连旅发委、华晨汽车签约助推大连全域旅游

发布时间:2018-04-20 14:40: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4月18日,大连旅发委主任李景平、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宏凯率队到携程上海总部参观、考察,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三方此次达成了以下共识:借助地面交通串联大连市单点旅游资源,丰富并盘活全社会旅游资源,促进旅游与相关产业的联动发展,进一步助推大连全域旅游落地和加速发展。

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发力大连“车+X”交旅融合产品,覆盖产品设计、落地、推广、销售等各个环节,深度开发抵达目的地场站的交通客群的旅行+消费需求,解决旅行“最后一公里”痛点,助推大连全域旅游落地和加速发展。

在未来,携程将在到站游、租用车、房车、旅游 专线等业务板块与大连市旅发委、华晨汽车全面合作,共同完善大连的交旅融合产品。

携程是中国领先的旅游集团,向超过3亿注册会员提供包括酒店预订、机票预订、交通预定、旅游度假、商旅管理等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2017年全平台交易额已经突破6000亿元。

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是聚焦中国高端专用车、新能源汽车的国家重点车企和行业领跑企业。

携程旅行网副总裁、携程车/船事业部CEO王玉琛,代表携程集团对大连旅发委、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携程在“车+X”等交旅融合产品方面的探索经验。王玉琛表示,2018年是中国全域旅游“关键年”,在旅游自由行、散客化渐成大势的当下,各目的地全域旅游落地的核心,是打通旅行者到达目的地后的“最后一公里”。

大连是全球知名的旅游城市,要依托“车+X”的形式打开市场,为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最有效的途径,就是通过多种小交通形式,以及小交通与目的地旅游资源的打包串连。

大连旅发委主任李景平,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管理处处长王文勇,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法规处处长张宏胜,携程旅行网副总裁、携程车/船事业部CEO王玉琛,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宏凯,携程旅行网租车COO彭廷,携程旅行网场站事业部CEO陈江,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营销总部总经理贾绍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连旅发委主任李景平,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宏凯,携程旅行网副总裁、携程车/船事业部CEO王玉琛代表三方签约。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