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服务国标将要出台 这场盛典刷新母婴服务新高度

发布时间:2018-04-20 14:36: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

 梁长玉报道 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两年来,每年近2000万的新生儿出生带来了母婴行业的整体繁荣。尽管2017年的新生儿出生人口较上一年减少了63万,人口红利逐步退却,但据权威数据显示,母婴行业主要驱动因素已经由人口转为消费。消费升级,正推动着万亿级母婴市场蓬勃发展。日前,一场名为“‘亦’起十年,‘蓁’创未来”的母婴服务知名企业十周年庆典发布会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标委健标委领导,上海慈善基金会领导,医药卫生领域大咖,各三甲医院权威专家的悉数到齐,再次将整个行业的规范性与专业度推向新高。

 

格调新高度:母婴服务也可以时尚高雅

2018年的4月8日,上海十里洋场的彼岸,十年母婴名企亦蓁集团十周年庆典在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举办。来自政府、医药卫生领域的大咖嘉宾们身着盛装、走过红毯,在优美的琴声中等待开场。伴手礼都是Cocohoney永生花、会员礼物都是Hermès的丝巾。一个词:高大上!

标准新高度:母婴消费,今后可以有国标了

还在主观判断这个消费是否合理?那个操作是否标准?母婴服务领域国标就要出台了!活动现场,来自健标委的两位领导授予亦蓁母婴“全国产康标准起草组副组长单位”铜牌,共同启动“新母婴·新国标”。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李局长现场致辞更肯定了亦蓁十年引领行业标准,诚邀亦蓁更多参与孕产婴童服务行业标准建设。两个字:靠谱!

 

趋势新高度:品牌月嫂再升级,智能月嫂显身手

新时代、新需求,供给侧改革需要的是供给方一边秉承匠心、一边不断求新。如何让科技有温度、让母婴服务有高度?亦蓁十年不断创新,活动现场,爱的果实月嫂与机器人的划时代握手正式推出集孕产婴童百科、专家问诊、服务监测于一身的亦蓁家APP,专业数据指导专业服务,开启了母婴服务智能新时代。一个字:牛!

生活新高度:左手贤妻,右手辣妈,喜提幸福生活

生娃容易养娃难?怀孕容易恢复难?别纠结了,亦蓁母婴辣妈会员们告诉你,备孕、孕期、产后恢复、育娃养娃,亦蓁母婴基于标准之上的走心服务,让您一产无忧。看这些辣妈代表,深刻理解了Cocodemer的Slogan:生育,可以是女性更美的开始。一句话:左手贤妻,右手辣妈,恭喜您喜提幸福生活!

规范新高度:政府出保障、专家给建议、企业问市场

母婴服务行业如何更好的规范?活动现场,来自健标委的刘玲秘书长剖析行业现象、传达政府预案,务实的解决方案令在场嘉宾频频点头称赞。此外,来自盆底研究、骨盆康复、妇产、儿科等不同领域的三甲医院权威专家纷纷畅所欲言,给母婴行业的规范以更好的借鉴。亦蓁母婴董事长俞蓓芬则深刻解读市场,揭秘企业十年服务百万会员的好口碑根源。两个字:专业!

合作新高度:优秀品牌开放全球加盟,战略合作强强联手

基于十年成功的母婴服务管理经验,亦蓁集团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基于十年的品牌美誉度,亦蓁集团与各领域数一数二的合作方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高品质母婴生态圈。心灵花园、孩子王、广禾堂、大华股份、百佳医院、易调备查、平安保险......大佬们联手有啥好?三个字:福利多!

公益新高度:关注下一代,关爱孕产婴童

亦蓁十年,深刻践行“爱”的核心文化,救助、资助需要帮助的孕产家庭公益行从未止步。活动现场,三年前在亦蓁全体员工和爱心会员资助下挽回生命的早产双胞胎来到现场,所有嘉宾为之动容。“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会更美好”来自上海慈善基金会的谢玲丽副理事长的精彩发言肯定了亦蓁的十年公益行与社会责任感,更引发了全场对于公益的思考。现场,亦蓁母婴集团领导更以个人名义捐赠蓁爱公益善款,随时为有需要的孕产家庭Standby。一句话:感动的一塌糊涂,责任感爆棚!

 

发展新高度:母婴服务国际品牌中国造

“未来,我有一个梦,就是和你们一起携手并肩,用爱和梦想,用信仰与行动,去创造一个全新的母婴时代,去打造一个全球华人信赖的家庭私人管家梦,去实现更多家庭的幸福梦!”——亦蓁母婴集团董事长俞蓓芬的激昂演讲赢得了在场嘉宾雷鸣般的掌声。十年深扎高端母婴服务,收获百万会员好评。如今,在创始人的精彩演绎下,更将企业推向了国际化的新高度。海拔高、颜值高、学历高、志向高,三个字:有前途!

都说一个行业资本介入过多、市场关注过热就会日趋红海,但一家有着领跑意识、不断在创新中求变的企业总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寻得自己的一片蓝海。希望亦蓁母婴能始终秉持初心、在不断的创新中创造下一个十年的奇迹与辉煌。希望在这些专家学者、优秀企业、政府职能部门的助推下,未来的母婴服务能更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资讯